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河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复查最新规定

来源:河南省人事考试网 2021-01-05 10:55:12 字号

日前,河南省人事考试网发布《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复查规定(暂行)》,其中包括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复查规定如下:

2020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复查规定(暂行)

一、复查范围 

(一)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成绩显示0分、有违纪记录的除外) 

(二)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三)对勘察设计各专业和注册建筑师有关科目采用答题卡作答后对合格人员进行复评的科目,只受理进入复评人员的复查申请。 

二、复查流程 

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省人事考试中心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复查申请表附后)。省人事考试中心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省人事考试中心反馈考生。 

三、复查办法 

(一)现场办理 

考生本人持有效期内身份证、准考证和人事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至省人事考试中心现场受理。 

(二)邮寄 

1.提交材料①有效期内身份证复印件(双面)②准考证③复查申请表。 

2.邮寄快递只接受顺丰和中国邮政EMS(自付邮费)。 

3.成绩公布30日内寄送并接到省考试中心反馈电话为复查申请受理成功。 

4.地址:河南省郑州航空港区华夏大道与通航路交叉口中国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A座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1702/1701综合部(收) 邮编451162 

5.电话0371-61659372 

四、填写成绩复查申请表 

成绩复查申请表

官方通知原文查看:www.hnrsks.com/LinkPage/TpNewnr.aspx?state=1&Id=4930

下载233网校APP添加微信号【ks233wx16】备注"领证"进群,及时了解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合格名单、证书领取、注册等内容。

微信+app.png

热点推荐

2020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0年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20年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有效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点击试听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