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原创2021年第一件事,收下锦鲤,等2020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揭晓

2021-01-04 11:32:20

字号

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于2021年1月8日公布点击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活动:参与晒成绩赢小度音箱等奖品>>

参与晒成绩赢小度音箱等奖品

2021年,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对于安全工程师考生而言,就是还要等2020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的揭晓,希望大家都能来个开门红,成绩过过过!

在2020年安全工程师成绩公布前,各位考生可以先来免费预约查分提醒,入口开通后,将马上发送短信给您,直达查分入口!

2020年安全工程师成绩好久公布?一起来看看!

在各省2020年报名考务通知中官方说法:

说法一:考试结束2个月后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查询成绩。

说法二:2021年1月中旬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查询成绩,成绩公布起始时间以该网站时间为准。

考试结束2个月和1月中旬,这两个节点非常重要!

考试结束两个月:2020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月14日、15日,考试结束两个月为60天后,第61天,即为2021年1月15日。

中旬:指每月十一日到二十日的十天,为中旬。

2020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

再看看历年查分时间,近两年成绩都是在考试结束后第61天公布的!由此推算,2020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很大的机率在2020年1月15日公布

2020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

2021年1月15日也正好是星期五,看上表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一般在星期五,再看看下图2020年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的各类资格考试成绩,有六项考试的成绩是在星期五公布的,从此规律可循,再次验证1月15日公布成绩的可能性比较大!

各类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说了这么多,让大家对成绩公布时间心里有个底,不妨先收下这条锦鲤,保存图片到手机,只要成绩公布后,马上扫码图中二维码,快速直成绩查询入口,顺利查分

2020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注意:成绩查询只需身份证号和姓名,不需准考证号!一般成绩公布当天中国人事考试网比较拥堵无法及时查询到成绩的情况很多,考生们可以到233网校查分平台快速查分,成绩结果同步官方数据!

2020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中级安全工程师成绩有效期

①考4科的考生,安全工程师成绩有效期为: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

②免考1科的考生,安全工程师成绩有效期为:

免试1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③免考2科的考生,安全工程师成绩有效期为:

免试2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在此特别提醒各位考生,在等成绩这段时间里,千万不要被骗,提前查分,可以改分等说法不要轻易相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一经评定,管理严格,任何机构和个人都无权改变。凡通过非法途径取得的合格成绩和执业资格都是虚假、无效的,将会在申报注册或其它任何时候受到查处。

下载233网校APP添加微信号【ks233wx16】备注"领证"进群,及时了解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合格名单、证书领取、注册等内容。

微信+app.png

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点击一键领取

热点推荐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有效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点击试听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