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原创人事网又提前发布一考试成绩,2020年注安成绩会提前公布吗?

2020-12-22 10:56:00

字号

多项考试查分提前,2020年注安成绩会提前公布吗?

就在今天(12月22日)上午9:00,中国人事考试网突然发布“2020年度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已发布”通知,这就意味着又一考试成绩提前公布了!学霸君也开始怀疑,2020年注安成绩是不是也即将要公布了呢!要知道,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是在注安考后一周举行的,如下表:

cf.png

除此之外,由人事网组织的其他几项考试成绩公布也都有所提前,如下表:

chafen.png

这就让学霸君更加确信:2020年注安成绩会提前公布!

2020年注安成绩会提前到哪天公布呢?

虽然人事网今年各项考试的成绩提前公布,但也是有规律可循的,那就是,人事网成绩一般在周二或者周五发布。

cf3.png

但根据下表往年注安查分规律,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一般是在周五公布的,因此,学霸君认为,今年注安查分时间仍将定在周五!

历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查分时间

cf4.png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原定于1月中旬公布,若提前公布注安成绩,那么,最有可能查分的日期为12月25日、1月1日、1月8日,而1月1日为元旦节,当天公布成绩的几率较小,因此,2020年注安查分几率较大的日期为12月25日和1月8日

cf5.png

你觉得2020年注安考试成绩会在哪一天公布呢?猜测之余,大家可点击下方图片进入投票讨论!【进入投票讨论>>

tp.png

不管2020年注安成绩在哪天公布?我们可以先预约233网校平台的查分短信预约提醒,查分入口开通后,我们将及时发短信通知您查分,让您快速查询自己的注安成绩!

想及时知晓成绩?下方免费预约查分短信提醒!

当然,考生也可保存以下注安查分锦鲤图,随时查看注安入口开通情况!

chafenjinli.png

加“ks233wx16”进注安微信群 | QQ群:475196830 | 刷题APP下载

热点推荐

2020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有效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点击试听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