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后审核不通过成绩会取消吗?

来源:233网校 2019-12-09 09:12:01 字号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通常在考后2个月左右公布,因此预计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将在2020年1月公布,届时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查分,中级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各个省都是统一的。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后审核不通过成绩会取消吗?下面随学霸君一起阅读下文,更多了解可访问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https://www.233.com/aq/)频道。

各位考生可订阅查分时间提醒,注安查分入口开通后,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中级安全工程师报考资格审核,不同地区有不同的审核方式,根据各地区政策不同分为考前审核、考后审核或者是前后都审,大家需要注意到的是,考后审核阶段不通过成绩是要作废的。如果被发现有弄虚作假的行为,考生需要对其负责,还有可能纳入征信。

通常考后审核不通过有如下几种原因:

1、学历不足,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规定必须大专及以上学历才能报考。

2、工作年限不够,中级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规定考生在毕业后需要从事相关工作一定的年限才能报考。不同学历、不同专业的考生工作年限要求会有所不同。

3、错过考后审核时间,没有在期限内进行审核。

中级安全工程师自2019年起报考采用告知承诺制,不满足报考条件的考生请千万不要报考,虚假承诺考生要承担相应责任:

(1)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者未按照资格审核部门(机构)要求办理报考相关事项的,按考试报名无效或者考试成绩无效处理。报考人员确认报名后,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2)应试人员有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承诺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3)建立失信应试人员黑名单制度,加大失信联合惩戒力度,加强跨部门联动响应,完善“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联合惩戒机制,将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的失信应试人员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实施联合惩戒。失信应试人员信息视情况向社会公布,并通知当事人所在单位。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解决在查分中遇到的问题,欢迎进入“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相关了解: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后审核的省份及材料

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难度变大,合格标准会降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