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为2020年1月17日

来源:233网校 2019-11-18 08:55:32 字号

2020年1月17日更新: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2019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于2020年1月17日10:00发布。

233网校快速查分平台【点击进入查分>>

成绩查询时间: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计划在2020年1月下旬公布,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进行成绩及合格标准查询。

成绩有效期:

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1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免试2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成绩查询时间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注安查分入口开通后,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考后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