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法规-蓝宝典》书籍勘误(更新日期2.17)

来源:233网校 2023-05-23 10:10:47 字号

亲爱的学员,非常感谢您对233网校2023版注安蓝宝典书籍的认可,学习的路上我们一起结伴而行。近期也陆陆续续收到大家对于书籍的建议、书籍存在的错误问题。感谢给我们反馈图书内容问题的热心学员,我们会持续提升图书质量,带给大家更好的学习体验。对于书籍存在的问题,我们做了勘误汇编,请大家及时查看。

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法规蓝宝典勘误(更新日期9.4)

蓝宝典书籍购买    勘误电子文档下载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P160页

第六章

如果您对蓝宝典书籍还有什么建议,或者对书籍内容有疑问,可添加学霸君微信进行咨询。

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

温馨提示: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安排在8月展开预约报名短信提醒)。扫描下方二维码微信订阅考试消息提醒,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图片查询历年注安报名通知>>

点击注册,领取注安新人礼包(视频+备考资料)

参加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证的人群多数都要兼顾工作和家庭,学习的时间相对来说比较少,一般来说报一个培训班的话可以节省很多的时间,报培训班更能起到监督、系统学习的作用,这样备考起来能事半功倍,尽快考过的。0元领取免费试听课>>

资料领取:2023年注安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