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官方:明确印制招标考试辅导教材为注册安全工程师教材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2018-04-28 09:07:00 字号

4月25日,小编发布了一篇【强势围观】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最新进展,引起了考生们的关注!其中说到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有望6月出版上市。近日,又有“考试辅导教材”出版印制项目更正的公告发布,更改公告中对2018年安全工程师教材进行了更详细的阐述。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辅导教材”出版印制招标更改公告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辅导教材”出版印制招标更改公告

此表中的“单行字数,单页行数和正文页数(不含目录)”三列为招标文件第4页,第24页和52页中的表细化。

更改公告中主要变化:

1.明确了印制招标的考试辅导教材为注册安全工程师教材

2.列出了每本教材的单行字数、单页行数和正文页数(不含目录)。

招标更改公告的发布,更加说明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终稿已然尘埃落定,所以预计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辅导教材6月份将和大家见面了!那么相信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大纲也即将出定论,对于老考生通过部分科目该如何报考的问题也将有解决办法出台,成绩到底是四年滚动还是两年滚动也即将见分晓!

既然安全工程师实务科目考试教材即将分方向出版,那么未来的考试肯定是越来越难,所以成绩4年滚动的可能性很大。今年也预计将会是取证的较佳时机!

其实关于政策不必过多担心,现在可以抓紧时间备考变化不大的科目,对于变化较大的内容可耐心等待考试大纲和教材下发!最后,预祝各位考生旗开得胜,顺利通关!

热点推荐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购买方式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通关方案,讲师全面解析教材知识点,最新考情政策分析,精编阶段性学习计划,超长四年学习有效期。最新政策解读,了解试听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