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福建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05-22 11:19:11 字号

福建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8日、29日,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由我国人社部统一公布,并且考试时间全国统一。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8月份报名开始,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各地区不同,请同学们密切关注所在考区的官方通知。考生可以参考近几年的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设4个科目,分别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客观题)、《安全生产管理》(客观题)、《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客观题)、《安全生产专业实务》(主客观题)。其中《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为公共科目,《安全生产专业实务》为专业科目。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各科目考试特点:

22年公共科目考情

法规:试卷题题都有坑,命题比较灵活。①时间数字、罚款考点增多,对于法律责任考查罚款的内容明显增多;②教材新增内容,集体亮剑;③常规考点减少,命题向非高频的考点靠近;④考点分布变化,第三章《安全生产法》减少7分,第六章行政法规减少8分,第四章安全生产单行法律、第五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第七章部门规章分值均有提升,部门规章增加高达8分!⑤多部法条同时考查,这是今年试卷新增的一个命题方式。

管理:22年考试难度有所下降,但也绝不简单。有和21年的相同的趋势,出现了一些超纲的试题,教材中完全没有,但是实际安全管理工作中会遇到或会使用到的规范标准。而且各行各业的相关的安全管理知识都有涉及,涉及知识点面广。同样对于知识点的考察也是偏灵活的,基本告别以前的考定义,考原文。需要咱们活学活用,理解定义,而不是死记硬背。

技术:主要以第二、三、四章为主力军。不过22年的考试中出现了不少超纲考点,像民用爆炸危险品专用运输工具、阻火器安装和维护、乙醚蒸气爆炸下限计算都出现在考试当中。考试难度相对于往年来说增加了,技术这门课不仅要学得精,还需要学得细。

学习小tips:

1、233网校免费开放【注安课程导学入门】,大家可以边听边做好笔记,掌握后续自己学习的重点方向。 跟着强师开启导学>>

2、点击图片→资料中心下载第47批2023年注安早鸟学习计划,细看各章分值占比、重点考点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如何备考?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知识点繁多,备考过程中学了忘忘了学,如何去繁就简并且轻松掌握各科知识考点呢?快报名233网校,跟着授课讲师学习,攻克常考点,掌握得分点,一举拿下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课程,三大阶段式教学体系,让考试变得简单,学习更有效!

01基础阶段——系统学习,夯实基础

①帮助零基础考生快速进入学习状态,了解考情,梳理学习思路。②系统性的帮助考生夯实基础,掌握新教材考点。③针对性讲解典型习题,让你掌握考核方式、出题方式,提升做题技巧及效率。

02强化阶段——强化提升,案例突破

①串讲考试中反复出题的考点,针对性突破重难点,稳抓核心分值。②针对性拆分讲解重难点,帮助考生攻克难题,抓住重要分值。③对当年考试真题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课程预测考试趋势及方向。

03冲刺阶段——直播集训,预测考点

①讲解高含金量考题突击卷,帮助考生做真正的"考题",短期冲分。②临考直播总结历年高分考点,预测当年考点,实现考前迅猛锁分。

怎么样,看到这里是不是想尽快入手一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通关好课了呢?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