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沈阳考区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考点变更的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22-10-27 08:40:49 字号

关于沈阳考区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点变更的公告

沈阳考区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将于本周末(10月29—30日)举行,原辽宁工贸学校考点因故变更为沈阳金源装备制造高级技工学校考点,请原辽宁工贸学校考点的应试人员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重新打印准考证,到新考点参加考试。其他注意事项如下:

一、新考点地址及路线指引

新考点名称:沈阳金源装备制造高级技工学校

新考点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大街正良一路21号(距离辽宁工贸学校18公里,车程约30分钟)。

二、考点考场对照信息

三、掌握考试时间

考生须提前了解新考点交通路线信息,合理安排时间,并于每场考试开考前90分钟到达考点按照《疫情防控告知书》入场核验要求进入考点候考。

咨询电话:024-22866188 67989751

参加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需要带什么物品:

进入考场需要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个别地区还需要提供核酸报告。考试中需要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直尺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严禁携带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产品(如手机、电子手环、电子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或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及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等物品进入考场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切断电源(关闭闹铃),并与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热点推荐

解锁!注册安全工程师答题卡怎么涂,避免扣分或零分

2015-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真题及答案下载

233网校将在考后及时分享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真题及答案,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还能参与考后直播解析,和老师在线交流。预约考后真题解析直播>>

考后发布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真题及答案

考后加入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真题答案微信交流群,233网校将在群里及时分享注安真题及答案更新进展。预祝所有考生都顺利通过考试!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进真题对答案群。

考后关注

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告》明确了成绩公布时间,全国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预计于2023年1月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历年注安成绩公布时间

2022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标准定了,按总分60%划定。【各科分数线

2023注安 · 取证班/签约班 · 火热上线!核心师资带队【学练测辅结合.科学闭环规划】,233网校带您系统复习,高效备考,从基础到模考,不遗漏任何考点,让你在最少的时间快速锁分、取证。现在加入我们吧!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