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贵州

来源:233网校 2021-08-23 09:20:07 字号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贵州

纸质版《考点速记宝典》0元包邮送】【历年真题PDF下载】【冲刺试题免费刷

各个科目成绩均达到卷面总分60%的考生请于成绩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持学历证书(教育行政部门认可)、身份证、报名表原件(加盖单位公章)、达到报名条件规定的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及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到省应急管理厅进行资格复核,复核合格人员方可领取资格证书;复核不合格者取消考试成绩,停发资格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考后复核的考生,按自动放弃考后复核处理,取消当年度全部考试科目成绩。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参加考试并合格的,成绩无效,并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1号令)进行处理。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安排表,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和准考证上允许的考试用具参加考试。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试题题型                

10月16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客观题

14:00-16:30

安全生产管理

客观题

10月17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客观题

14:00-16:30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

(7个专业)

主客观题

成绩有效期:参加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1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免试2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后,由省(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应急管理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用印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中级)》,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已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类别考试的,考试合格后,核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

2021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包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上百份资料免费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最新版《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0元免费兑换领取>>

QQ图片20210819081523.png

热点推荐: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估分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

历年中级安全工程师真题解析视频免费看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进群,获取考试消息推送!  

微信+app.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