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1年青海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截止时间8月17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8-16 11:37:27 字号

根据青海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青海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网上报名截止时间8月17日,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缴费(缴费时间8月19日24时截止),缴费完成方为报名成功,逾期未缴费视为放弃报名。

2021年《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包邮送

报考推荐>>报考信息查询】【各省报名时间汇总】【高频问题解答

备考推荐>>题库免费刷题】【干货笔记在线阅读】【精品资料下载

考务日程安排

报名时间:8月6日9时-8月17日18时;

资格审核时间:8月6日9时-8月18日18时;

网上缴费时间:8月6日9时-8月19日24时;

准考证打印:10月12日9时-10月15日24时

报考人员在提交报考信息后,网上报名系统将对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工作年限等内容与报考特定条件相符合情况进行在线核查,核查通过的可直接缴费。(已经作出承诺的;身份、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信息已经全部在线自动完成核查的;在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无记录的报考人员可免于核查。)

系统没有自动核查通过的报考人员,将进行网上上传证明材料步骤:

1.人员范围及上传材料:

(1)不适用/不使用/撤回承诺的:从事安全生产业务年限的证明

(2)不能自动核查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3)核查不通过的: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4)报考级别为增报专业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5)报考级别为免二科的:职称证书

(6)报考级别为免一科的:安全工程专业经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本科毕业证书

2.关于上传材料的说明:上传证明材料时请仔细确认材料是否正确,显示是否清晰,以免影响报名结果。

报考人员资格审核通过后,须网上缴费确认,缴费成功后报名信息不可更改,请考生务必在缴费前确认个人报名信息。缴费成功后,考生须查看个人缴费状态确认显示“缴费成功”。没有缴费或缴费不成功的考生无法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视为报考人员放弃考试资格。

考后复核成绩公布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公布,待2021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后,我中心连同有关行业部门、协会学会等单位将对本年度成绩合格且可以领取证书人员进行考后报名资格的复核工作,请及时关注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的相关公告,按时进行复核。

2021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包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上百份资料免费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备考推荐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模考大赛,各科讲师组卷,快来预约!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备考资料包下载

历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免费试听>>

扫码二维码,加学霸群微信,拉进备考群

ks233wx16.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