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原创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进行中,高频问题答疑解惑!

2021-08-11 18:26:26

字号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火热进行中,目前全国各省报名时间全部公布,具体时间看下表,请考生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由于报名时间一般十天左右,并且一般没有补报名,错过再等一年!在此提醒大家而且一定要按时缴费,缴费完成即视为报名成功!(叮~文末还有一系列备考活动福利

各省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考信息一键查询>>

企业微信截图_16287318516162.png

自从报名启动后,这几天在群里不断有考生咨询各种报考问题,本文将一些高频问题进行汇总,以供大家参考!大家可以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6】进群交流,一起考证!

问题一:什么是"告知承诺制",报名办理方式选哪个?

选择了告知承诺制的考生,即表明自己承诺符合报名条件,进行网上报名系统填报信息时,如身份、学历、专业等信息自动完成核查后可被免予核查,考试组织机构(人事考试中心)不再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填写报名信息后直接缴费完成即可。不过,对于免予核查的人员,人事考试中心将采用随机抽查、重点监管、智慧监管等方式实施日常监管。

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考生,在网上填报信息后,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人工核查或者网上人工核查,审核通过后才可以缴费,缴费完成即视为报名成功。具体查看自己所在省份报名通知公告,都有详细说明!

建议各位考生在网上报名时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更快捷方便!

问题二:如果去年过了两科,今年报考级别那选哪个?

01.png

选择04考全科!是指符合报考条件,报考“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四个科目的,今年依旧是选这个。

问题三:允许报名专业如何选?

03.png

根据你自己实际的专业进行选择,如果不在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里就选择其他专业,具体查看>>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对照表

问题四:本科所学专业类型如何选择?

2021年报名通知中已最新公布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安全工程专业名单,如果在这个名单里的就选择第二个,不在的就选择未取得。

02.png

问题五:如过遇到下图点击【选择】按钮没有反应?

可以换个浏览器尝试操作即可,建议使用IE浏览器进行报名信息填报。

问题六:已经通过的科目报考时还要选择吗?

不用选!只要选未通过的考试科目即可。而且对于第一次报名参加考试的新考生,有的第一次不想一次报四科,也是可以的,选择其中自己想考的科目报考就行了。

QQ图片20210811125734.png

问题七:报名信息提交后还可以修改吗?

报名期间,若发现报考信息有误,在未交费前,可取消信息“确认”,进行自行修改。在交费后则不能再自行修改,若需修改须联系省人事考试院处理。

报名人员应认真核对报考信息。如属报名人员传错照片、填错个人信息(如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工作年限)、选错报考信息(如考试级别、专业科目、考区)、异地报考,以及不符合报考条件、未交费或错交费等,影响参加考试、答卷评阅、通信联络、成绩和证书使用的,由报名人员自负责任。

问题八:已经上传了的,又想要更换报名照片怎么办?

若考生因照片显示不全、照片拍摄时间过久等原因需更换的,请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问题九:被发现不实承诺会有什么后果?

在资格考试报名中存在虚假承诺行为的人员,以及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存在严重违纪违规行为或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人员不适用告知承诺制。

问题十缴费时出现问题怎么办?

考生可通过报名系统缴费平台支持的,已经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或电子扫码支付工具进行网上缴费。网上缴费咨询电话:95070。

缴费后应再次查询本人报考信息和缴费状态(网上缴费信息和银行卡扣款信息),确认本人符合报考条件、报考信息无误(特别注意报考级别、专业和科目务必准确)、缴费成功,并重新打印报名表备用。由于网络传输速度等不确定因素,缴费确认信息可能会相对滞后,但一般不会超过24小时,请考生不要急于重复支付划款,同时建议考生不要同时开启多个缴费页面进行支付,以免发生错账。

报名结束后,以下第一波备考活动等你来参加!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将在8月20日前后陆续结束,距离10月16日,17日考试已经不到两个月时间了!报名结束意味着你真的要开始复习备考了!233网校准备了一系列备考活动给大家,全部免费参与!

活动一:2021年《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0元免费包邮领取!

三大公共科目,考点荟萃/图表结合/备考锁分利器,专业助教编写,不可错过的一本小册子!已领走超百本了,限量500本,每周四发货,具体步骤查看>>

扫码下图进小程序快速领取

QQ图片20210810102144.png

活动二:考试题库试卷上新,APP随时免费刷题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各科模拟卷、临考冲刺卷、临考密训卷将陆续上线,做试题的目的在于对所理解的知识熟练运用,切忌盲目刷题,牢记刷题的目的,查漏补缺保持做题的敏感性。

进入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如果担心题量不够,还可以到"233网校考证资料"小程序,领取高级题库会员,免费扩充章节题量近2000,公共科+建筑+安全+其他安全,六个科目立即开通!同时到233网校APP参加【答题闯关】和【考点集训打卡】活动,闯关不同关卡也可以获得相应天数的题库会员体验券及更多奖品!

QQ图片20210811141253.png

活动三:2021年万人模考大赛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模考大赛将于9月6日开启,由各科授课老师组卷,全方位测评查漏补缺,共设两场,每场各科第一名将获得错题打印机奖品全程免费参与,在模考结束后还有陈浩、李天宇、赵春晓、唐忍等老师带来解题直播,分享解题技巧,提高做题效率,解密题目背后的考点逻辑,考前精准锁分。免费直播安排>>

参与方式:233网校APP——题库——模考大赛 【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点击下载233网校APP>>

点击查看活动计划>>免费预约模考大赛

学习备考的过程,在于积累,在于坚持,才能离目标更近一步!当你努力的那一刻就是好运奔向你的时候,希望大家都能在2021年拿下证书!

热点推荐: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情分析及备考指导直播回放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备考资料包下载

历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进群,获取考试消息推送!  

微信+app.png

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