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属地原则,在工作地或居住地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1-08-11 09:14:39 字号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正在进行中(各省报名时间汇总>>),考生们在报名时应遵守执行属地化管理,具体看看各省要求!

2021年《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包邮送

报考信息一键查询 | 报名信息填写攻略 | 加微信ks233wx16进群

加群+app.png

备考推荐>>全新思维导图+经典案例题+六年真题】【干货笔记在线阅读】【题库免费刷题

北京:考试报名严格执行属地化管理,报考人员应在工作地或居住地报名参加考试。

天津:为减少报考人员跨地域流动造成疫情防控压力,我市要求报考人员应在工作地、居住地报名参加考试。

上海:考试实行属地化管理,具有本市户籍、或持有上海市居住证(在有效期内)、或在本市相关单位工作且近两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社会保险满12个月(截至报名结束前一个月),并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可在本市报名参加考试。

江苏:为减少报考人员跨地域流动造成疫情防控压力报考人员应在工作地、居住地报名参加考试。

安徽:根据有关规定,报考人员原则上要在现工作地或居住地报名参加考试。

湖南:关于“就地就近报名参加考试”的规定,原则上只接受工作地或居住地在湖南境内的考生在我省报名参加考试,不接受外地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重庆:为减少报考人员跨地域流动造成疫情防控压力,报考人员现工作地及居住地须在重庆市区域内,方可在重庆市报名参加考试。

浙江:根据人社部办公厅印发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人社厅发〔2021〕18号)第十四条规定,“报考人员原则上应在工作地或居住地报名参加考试”。

湖北:考试报名采取属地化管理,现工作地、居住地为湖北省的报考人员方可在湖北省内报名参加考试。

山西:考试实行属地管理,报考人员原则上应在现工作地或居住地报名参加考试,选择在山西参加考试的报考人员,资格审核时须提供与山西工作地相关的山西户籍(身份证或户口本或居住证或社保卡)。

广东:为防范人员跨地区流动带来的疫情防控风险,报考人员须选择现工作或居住所在地市进行报名,并如实填报其他信息。

广西:为减少报考人员跨地域流动造成疫情防控压力,报考人员应在工作地、居住地报名参加考试。

甘肃:报考人员严格按照现工作地或居住地选择相应考区,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云南: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考生应根据本人报名至考试时固定的居住地就近选择“州(市)”和“核查点”。

四川:报名按属地划分管理,为减少报考人员跨地域流动造成疫情防控压力,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选择与现工作地、居住地一致的报名点报名。中央在蓉及省直属单位报考人员,须选择省直属报名点。

河南:报名按照属地原则:省直和中央驻郑副厅级以上单位(在省人事考试中心有主管单位报考代码的,下称“省直单位”)的考生在选择“地市”和“审核点”时,应选择“省直”(请勿错选为郑州市);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考生应选择相应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考生选择原省辖市;实行人事代理单位(或个人)的考生应选择档案存放地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

山东:应试人员应在工作地、居住地所在市报名参加考试(资格核查、合格证书发放均由该市人事考试机构负责),由于个人原因报错科目、级别、专业或填错个人信息的,核查通过后,无法修改报名信息,由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陕西:考试报名严格执行属地化管理,报考人员应在工作地或居住地报名参加考试。

吉林:报考人员按工作单位属地原则报名,省(中)直驻长春市单位的考生选择“省(中)直”考点,各市(州)考生按所在市(州)选择相应考点,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及省(中)直驻其他市(州)单位的考生就近选择考点。省直管县(市)仍按原渠道报名。

江西应试人员在网上报名时应按单位属地原则选择核查点。

贵州:报名按属地划分管理,为减少报考人员跨地域流动造成疫情防控压力,报考人员应在工作地、居住地就地就近报名参加考试。

福建: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为减少报考人员跨地域流动造成疫情防控压力,报考人员应在工作地或居住地报名参加考试。

辽宁:报名地市及核查点按属地化管理原则填报(驻沈的中、省直单位报考人员报考地市应选择“辽宁省省直”,核查点应选择“辽宁省人事考试中心”。其他单位报考人员按工作地所在市选择相应的报名地市及相应的核查点)。

青海:为减轻应试人员跨区域流动造成疫情防控压力,请各位考生在工作地、居住地就近报名参加考试,请考生严格遵守属地化原则,根据实际填写“工作单位”及“通讯地址”字段。

海南:现在我省工作或户籍所在地在我省的人员,符合《应急管理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应急〔2019〕8号)规定条件的人员,均可在我省报名参加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宁夏:为方便报考人员就近报名参加考试,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报名系统只接受工作地或居住地在宁夏的报考人员报名。

新疆:减少报考人员跨地域流动,疆外报考人员只能在本人工作所在地、居住地报名参加考试。

西藏:为减少报考人员跨地域流动造成疫情防控压力,本次考试实行属地化管理,报考人员的工作地或居住地在西藏区域内,方可在西藏考区报名参加考试。

黑龙江报考人员在报名时按照属地原则选择报名市(地),其中驻哈尔滨的中省直单位报考人员选择“省直”,其他报考人员按属地选择所在市(地);省、市(地)级考试组织机构负责相应报考人员的资格核查工作。

内蒙古:考试实行属地化管理,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

报考推荐: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保姆级教程!2021年中级安全报名后,新手小白如何备考?

热点推荐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模考大赛,讲师组卷,快来预约!

2021年中级下去工程师备考资料包下载

历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