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1年甘肃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缴费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8-09 16:53:52 字号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最新发布关于2021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2021年甘肃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缴费时间8月10日至8月19日18:00,网上资格审核通过的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限内登录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网上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2021年《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包邮送

报考条件查询 | 报名信息填写攻略 | 加微信ks233wx16进群

加群+app.png

备考推荐>>全新思维导图+经典案例题+六年真题】【干货笔记在线阅读】【题库免费刷题

缴费注意事项:

1、资格核查通过后报考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交纳考试费用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

2、报考人员缴费前修改报考级别后,需重新进行资格审核。

3、缴费成功后,报考人员不允许修改报名点、报考级别、报考科目等报考信息。其它有关个人信息需要更正的,持本人身份证、报名表到当地人事考试机构办理。

4、报考人员缴费是否成功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显示结果为准。

5、如对费用支付有疑问,请咨询易宝支付平台24小时客服热线:95070。

报考推荐: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保姆级教程!2021年中级安全报名后,新手小白如何备考?

热点推荐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模考大赛,讲师组卷,快来预约!

2021年中级下去工程师备考资料包下载

历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