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1年河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实行考后核查

来源:233网校 2021-08-09 16:58:44 字号

河南人事考试网最新发布《关于2021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2021年河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资格核查分网上在线核查、网上上传证明材料和考后核查三种方式。详情如下:

2021年《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包邮送

报考条件查询 | 报名信息填写攻略 | 加微信ks233wx16进群

加群+app.png

备考推荐>>全新思维导图+经典案例题+六年真题】【干货笔记在线阅读】【题库免费刷题

资格核查

资格核查分网上在线核查、网上上传证明材料和考后核查三种方式。资格核查由应急管理部门负责。网上报名结束后,应急管理部门要及时到人事考试机构领取考生上传的证明材料。

1.网上在线核查

(1)考生提交注册信息后,报名系统对考生身份、学历学位等信息进行在线核查。核查结果将在提交信息后24小时内反馈。身份信息或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都不会影响报名。

(2)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对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工作年限等内容与特定条件相符合情况进行在线核查。

2.网上上传证明材料

需网上上传证明材料的考生: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的;身份、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无法在线核查或在线核查未通过的;撤回承诺申请的。

3.考后核查

在考试成绩发布后,由应急管理部门对成绩合格人员进行报名资格核查,请考生关注应急管理部门网站发布的审核通知。

报考推荐: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保姆级教程!2021年中级安全报名后,新手小白如何备考?

热点推荐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模考大赛,讲师组卷,快来预约!

2021年全新思维导图升级版+经典案例题+六年真题精编下载

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