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级别如何选择?

来源:233网校 2021-08-09 11:53:21 字号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8月4日起开始,目前各省正在火热报名中!在填写报名信息过程中,有的考生问“报考级别”如何选择?本文一起来看看!

2021年《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包邮送

报考条件查询 | 报名信息填写攻略加微信ks233wx16进群

01.png

01增报专业:是指已经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或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含中专学历人员),可以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类别考试(增报专业),可免试公共科目。在《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科目里,选择另外一个专业进行报考。

02免二科:是指符合《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中的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具有高级或正高级工程师职称,并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10年的人员,可免试“安全生产管理”和“安全生产技术基础”2个科目,只需报考“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科目。

03免一科:是指符合《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中的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本科毕业时所学安全工程专业经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人员,可免试“安全生产技术基础”科目。只需报考“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科目。

04考全科:是指符合报考条件,报考“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四个科目的。有的考生问,比如去年过了一科或者两科,今年报剩下没过的科目,选哪个呢? 这种情况依然是选择考全科,接着报自己剩下的科目即可!

成绩管理有效期

参加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1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免试2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2021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上百份资料免费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报考推荐: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保姆级教程!2021年中级安全报名后,新手小白如何备考?

热点推荐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模考大赛,讲师组卷,快来预约!

2021年全新思维导图升级版+经典案例题+六年真题精编下载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进群,获取考试消息推送!  

加群+app.png

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