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1年北京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8月9日起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1-08-09 09:05:01 字号

2021年北京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于8月9日-8月15日开通,报名网站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点击进入>>

考务通知:关于做好北京地区2021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2021年《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包邮送

报考条件查询 | 报名信息填写攻略 | 加微信ks233wx16进群

加群+app.png

备考推荐>>全新思维导图+经典案例题+六年真题】【干货笔记在线阅读】【题库免费刷题

报名相关事宜

(一)本项考试报名证明事项推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须确定本人符合报名条件,承诺填报的信息均真实、客观,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告知承诺书》(电子文本),切勿委托他人或机构填写报名信息、代替本人作出书面(含电子文本)承诺。考试组织机构将在考前、考中、考后对报考人员承诺的内容开展核查,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信息将在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不实填报、虚假承诺的人员将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接受“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联合惩戒处罚, 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二)未选择过报考专业类别的人员,2021 年度再次报考时可根据所在单位行业类别,参考《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中“各专业类别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行业界定表”(附件 1),选择报考专业类别。

(三)报考人员须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人事考试服务频道”(网址:http://link.233.com/22090/ ywsite/bjpta/,以下简称人事考试服务频道),进入“考试报名” 栏目,点击本项考试的报名链接进行报名(提交报名信息时间为2021 年8月9日至15日)。网上填报信息并通过审核的人员方可进行网上缴费(网上缴费时间为 2021年8月20日至23日),缴费成功方为报名成功,逾期未缴费视为放弃报名,报名流程详见附件2。

(四)已成功缴费的报考人员可于 2021年10 月12 日至17 日登录人事考试服务频道“打印准考证”栏目下载打印准考证, 并按照准考证上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02.png

03.png

报考推荐: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启动,超详细报名攻略来了!

热点推荐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模考大赛,讲师组卷,快来预约!

2021年全新思维导图升级版+经典案例题+六年真题精编下载

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