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1年吉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现场人工核查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8-05 13:22:31 字号

吉林人事考试网最新发布《关于做好2021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2021年吉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现场人工核查时间8月11日—8月19日。

2021年《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包邮送

报考条件查询 | 报名模拟系统 | 加微信ks233wx16进群

加群+app.png

备考推荐>>全新思维导图+经典案例题+六年真题】【干货笔记在线阅读】【题库免费刷题

报名确认时,下列报考人员须携带对应报名条件中要求的学历、学位、资格证书、《资格考试报名表》等原件到资格审核部门(见附件)进行现场人工核查:

(1)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相关事项的;

(2)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的;

(3)撤回承诺申请的;

(4)身份信息、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无法在线核查或在线核查未通过的。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到现场的报考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并出示“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测温合格后方可进行资格审核。

报考人员确认报考信息准确无误后,可在网上自行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打印后不允许修改个人信息。通过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无需将报名表上交考试机构审核。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