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1年西藏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资格现场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1-08-04 13:59:22 字号

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官方微博最新发布《关于2021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西藏考区报名工作的通知》获悉,2021年西藏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资格现场人工核查时间8月4日至8月19日(工作日上午09:30-13:00,下午15:30-18:00),未通过系统资格核查或者不选择/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的报考人员,须进行现场人工核查。

2021年《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包邮送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常见问题 | 报考信息查询 | 加微信ks233wx16进群

加群+app.png

备考推荐>>全新思维导图+经典案例题+六年真题】【干货笔记在线阅读】【题库免费刷题

现场人工核查方式办理

未通过系统资格核查或者不选择/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的报考人员,须进行现场人工核查。

现场人工核查适用人员范围:

(1)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相关事项的;

(2)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的;

(3)撤回承诺申请的;

(4)身份信息、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无法在线核查或在线核查未通过的。

现场人工核查须提供以下材料:

(1)所在单位开具的“从事安全生产业务”工作经历证明材料1份;

(2)提供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国民教育系列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1份,同时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出具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或《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1份。

现场人工核查时间:8月4日—19日(工作日上午09:30-13:00,下午15:30-18:00)。

现场人工核查地址: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拉萨市八一北路,西藏人力资源市场综合服务楼4楼406办公室,0891-6845920)。

成绩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请拟合格考生在成绩公布后20日内根据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新浪官方微博(新浪微博昵称: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关于考后资格复核的通知要求,做好考后资格复核工作。逾期未提交材料的一律视为资格复核不通过并取消考试成绩,请予以高度重视。

报考推荐: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启动,超详细报名攻略来了!

热点推荐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模考大赛,讲师组卷,快来预约!

2021年全新思维导图升级版+经典案例题+六年真题精编下载

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