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1年山西中级注册安全报名资格审核:成绩公布后

来源:233网校 2021-08-03 08:48:38 字号

山西人事考试网最新发布《山西省2021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公告》获悉2021年山西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审核工作在成绩发布后另行通知,详情如下:

2021年《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包邮送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常见问题 | 报考信息查询 | 加微信ks233wx16进群

加群+app.png

备考推荐>>全新思维导图+经典案例题+六年真题】【干货笔记在线阅读】【题库免费刷题

考试组织机构依法依规在考前、考中、考后全程运用在线核查、现场核查、协助核查等方式对报考人员相关材料开展核查。

对已作出承诺的报考人员,身份、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信息已经通过在线方式自动完成核查,且在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无记录的可免于核查,考试组织机构将采用随机抽查、重点监管、智慧监管等方式实施日常监管。

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工作在考试成绩公布后进行,由山西省应急管理厅负责,资格审核对象为本年度该项考试专业合格(考试成绩滚动管理周期内全部科目合格)的应试人员。成绩公布后,资格审核对象应严格按《资格审核通知》要求的时间、地点,携带相关资料如期参加现场资格审核。

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者未按照资格审核部门要求参加资格审核的,按考试报名无效或者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报考推荐: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资格审核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问题解答

热点推荐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模考大赛,讲师组卷,快来预约!

2021年全新思维导图升级版+经典案例题+六年真题精编下载

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