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1年江苏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1-21 10:36:16 字号

2021年江苏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将于8月开始,为了让考生及时知晓报名时间,233网校提供免费短信提醒服务,预约短信后可以及时准确的收到报名节点的短信通知。

免费预约2021年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

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6”进备考群,报考答疑

ks233wx16.png

2021年江苏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网址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实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

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报名登录界面: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login/initLogin.htm

2021年江苏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

1、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5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7年。

2、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5年。

3、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2年;或具有其他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

4、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1年;或具有其他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2年。

5、具有博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1年。

6、取得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后,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

符合《规定》中的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具有高级或正高级工程师职称,并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10年的人员,可免试《安全生产管理》和《安全生产技术基础》2个科目。

符合《规定》中的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本科毕业时所学安全工程专业经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人员,可免试《安全生产技术基础》科目。

你是否符合?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一键查询>>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照片处理:

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安全工程师报名照片快速处理

备考阶段,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下载APP,手机随时刷题,畅享题库活动,各科干货笔记高频考点免费看全本!

《安全工程师》干货笔记 思维导图+核心考点+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

报考推荐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参考目录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老师学习,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临考压轴资料等,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任你选择,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