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0年安徽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0-09-15 08:38:14 字号

2020年安徽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确定为2020年11月14日至11月15日。具体时间及科目为: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9年真题下载】 【精品资料免费下载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客观题)、《安全生产管理》(客观题)、《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客观题)、《安全生产专业实务》(主客观题)4个科目。其中《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为公共科目,《安全生产专业实务》为专业科目。《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科目分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和其他安全7个专业类别。具体考试时间及科目如下: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1月14日

上午9:00—11:30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下午14:00—16:30

安全生产管理

11月15日

上午9:00—11:30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下午14:00—16:30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

(7个专业)

答题方式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为主客观混合科目,应试人员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其他科目均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

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直尺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使用的证件一致)进入考场,严禁将通讯工具等违禁物品带入考场座位。

考场上应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加“ks233wx16”进注安微信群 | QQ群:475196830 | 刷题APP下载

扫一扫,加233网校企业微信,拉你入微信备考群!

热点推荐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备考锁分资料下载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有效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点击试听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