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0年重庆铜梁区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07-10 08:28:03 字号

2020年重庆铜梁区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11日查看考务通知>>

加“ks233wx16”进注安微信群 | QQ群:475196830 | 刷题APP下载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9:00—11:00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14:00—16:30 安全生产实务(7个专业)

(二)考试设置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为公共科目,《安全生产实务》为专业科目。专业类别划分为: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其他安全(不包括消防安全)7个专业。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科目为客观题,《安全生产实务》科目由客观题和主观题组成,考试采用闭卷形式。客观题部分使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主观题部分使用黑色字迹墨水笔在答题纸上规定的位置书写作答。

重庆市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符合报名条件的报考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已取得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类别考试的,可免试公共科目。考试合格后,核发市人力社保局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类别考试合格通知书。

(三)考场设置

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场由市人事考试中心在主城区统一设置,考生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

安全工程师报考问题解答区>>进入咨询

wtzx.png

一键领取>>安全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热点推荐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试题在线模考

2020年安全工程师备考锁分资料下载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有效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点击试听体验>>

备考安全工程师,下载一个APP就够了!扫码下载>>

aqapp.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