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创证券从业倒计时2周:不想听课不想做题怎么办?

2019-06-19 15:50:00

字号

距离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还有10多天的时间,还在纠结怎么复习?听课听不完不想听?题目很陌生做不对?这样下去可不行,证券从业虽然说不算难,但是不用功不提前复习,通关还是有风险的!

这个阶段别慌,一步步来,短期速成有方法。

一、听课开启倍速,节省时间。

你是不是买了课,不想听?课程这么多,时间不够听不完?怎么办?

首先时间需要多挤挤,利用上下班时间、早中晚时间;其次可以采取倍速听课的方式,1.25倍、1.5倍、2倍任你选。

不想看书,听课是最有效率的方法了,有人讲课给你听,帮你梳理各章难点脉络,实在是省心省力的好方法。听完课想回顾内容,直接看电子版讲义。浓缩了教材精华,适合考前速记速背。【去听课学习>>

进入会员中心——我的课程——进入班级查看学习进度,查看讲义和讲师答疑。如下图电子讲义:

image.png

针对实在听课不进去的小伙伴,小编为你整理了一份考前突破的高频考点和2本电子书

①点击下载>>【考前突破】2019年证券从业章节重要考点归纳下载(两科)

②点击下图开始阅读电子书,学习各章高频考点+配套习题+真题汇编。

证券各章高频考点+配套习题+真题汇编

二、听完课再刷题,正确率大幅提升。

试想下,没有看书没有听课,直接去刷题的正确率会高么?做一题错一题,连猜带蒙去做题的方式打击的自己的自信心,于是越发不想复习想裸考?这是一个恶性循环。

看了书听了课记了考点,一定会发现这内容似曾相识,这个考点我学过,激发你的学习热情。每道题目下面附有此题正确率,是我一个人在犯错,还是大家都入坑了。

看看解析下方的考友笔记,原来不是我一个人犯了这个错。还有热心的考友整理了易错考点的速记口诀,适合收藏起来多回看。

看着题目越做越多,对的会的越来越多,考试合格也就不在话下了!【去做题锁分>>

三、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做题学习

为了能够充分利用起各种碎片化的时间做题,建议你下载一个233网校APP,带着手机就能听课能做题,能看讲义。各大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APP即可下载了。

广大考友推崇的复习神器,用过的都说好!【去下载233网校APP>>

证券从业考试不用买书?这个APP刷题就能过!

233网校APP刷题

证券从业及专项取证班全面讲解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解析机考真题,送官方教材+收费题库(考前各科发布2套卷)【试听考点内容>>】【下载APP掌上刷题

复习技巧

围观证券从业过关学员复习经验:你也可以做到!

证券从业考试不用买书?这个APP刷题就能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