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创证券从业考试不用买书?这个APP刷题就能过!

2019-06-17 15:04:00

字号

这是一个源自群里萌新问:“证券从业备考买啥书”引发的回复。原来大家备考证券从业都是通过这个宝藏APP通过的!

证券从业考试不用买书?这个APP刷题就能过!

添加微信ks233wx9,邀您加入证券入门和专项微信群讨论。

证券从业考试不用买书?这个APP刷题就能过!

233网校APP刷题

当然,这是一种捷径,如果你想要系统的学习,如果你是零基础,还是建议买教材整体掌握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的。

如果你是应试的角度,如果你已经考过金融类考试,如果你是经济金融类考生,想要快速通过,那么通过233网校APP直接刷题是个值得一试的方法。

如何通过233网校app刷题取证?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属于入门资格考试,考试不算太难。一般从业两门考试题型均为选择题,每科100题,包括50个普通单选题和50个组合型单选题,每题1分,答对60题即合格。

证券考查比较全面比较细,考前一周临时抱佛脚很悬。尽管是刷题,也不可太仓促。利用233网校APP刷题可随时随地利用碎片时间学习做题。

233网校APP上除了能刷题,还可以灵活运用每日一讲、电子书、社区资料、资料包、知识点打卡等内容配合刷题,全面复习,照样能通关!

1、干货笔记+章节习题。

尽管是刷题模式复习,小编也建议不能啥都不干,干刷题。购课学员可通过精讲班课程,电子版讲义来复习。未购课学员可利用app上的免费干货笔记复习。打开233网校APP——证券从业及专项——头条——证券从业辅导书——选择科目查看。

听一章节的课,做一章节的题;看一章节的讲义,做一章节的题,一章一节的积累,夯实基础。

证券从业干货笔记

2、高频考点归纳+模考大赛、模拟试卷

经过第一步的章节考点内容和习题检测以后,已经有了一定的基础,接下来就是综合阶段的提升了。考生可通过证券从业资料包或者考试社区下载【考前突破】2019年证券从业章节重要考点归纳下载(两科),进一步去理解各章节的重点。

点击下载>>【考前突破】2019年证券从业章节重要考点归纳下载(两科)

证券考前2周模考大赛,测一测每科的水平。各科前6名分或课程、课程红包、积分等奖励。【参赛做题>>

证券从业模考大赛测试

证券从业模拟试卷已更新2套,测一测你的做题速度,正确率,哪些考点还薄弱?通过233网校APP——题库——模拟试卷——选择科目做题。

证券从业考试不用买书?这个APP刷题就能过!证券从业考试不用买书?这个APP刷题就能过!

3、考前五页纸+真题、错题。

最后3-5天,做真题、做错题!通过233网校APP——题库——历年真题——选择科目做题。真题是以前考过的题,透过真题了解题目怎么出的,哪些考点考的多。

另外,还有错题记录、易错题、试题收藏等功能可以进一步攻克那些难题、易错题。

证券冲刺资料包(https://v.233.com/webApp/Datum/datuminfolist?classId=9)将在考前一周更新一般从业两科考前3页纸,浓缩精华考点,助你考点速记锁分!

6月证券从业考前冲刺:高频考点三页纸上线

2019年证券从业及专项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复习推荐

2019年《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冲刺资料集||真题考点汇总

2019年《金融市场基础知识》真题考点汇总||冲刺资料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