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考试学员通关经验:喜欢上网课,真题比重偏大

来源:233网校 2018-09-18 09:37:00 字号

2018年9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奖学金活动奖励已公布,以下是二等奖获得者闵同学分享的学习经验,考试成绩如下: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投资顾问总分
787472224
点击查看更多学霸成绩及通关经验免费试听同款课程>>

接触233网校已经蛮早的了,应该是前两年的事情。由于我们公司当时申请了一块基金销售牌照,所以我要求我们的同事全部去考基金从业资格证书,这才接触到233网校,但由于基金从业比较简单,我就没有上网课,直接去考了。但是我们的同事们当时基础很差,但是经过看了网课,通过率应该在一半以上,折让我对233网校有了很好的印象。

然后由于之前因为一直在工作,所以也没空去上学和考证,只读了在职研究生和EMBA的课程。去年因为换工作的原因,这才有了时间学一点自己喜欢的专业课程,自己一直比较喜欢学一些东西的。所以开始在233网校淘课,有兴趣的是心理咨询,金融方面的,经济方面的。不巧心理咨询好像要大学专业背景的,我不够资格,经济师我一直也想考的,可惜两年的报名赶上暑假,我都在海外旅游出差,错过了现场报名,所以也没有报。所以最后选择了证券从业资格的课程。 

证券从业的基础两门我是老早过的了,难度跟基金从业差不多,稍微难一点点,有基础的同学不需要看视频,看一遍书,做几套题,最多一个礼拜的准备肯定没问题了,我基本是准备了十天的时间,当时大概是78,74过关的。没基础的同学就要认真看视频了,认真看,准备1-2个月,肯定可以过了,视频还是挺不错的。

回到证券投资顾问,我去年其实就买了视频想考投资顾问的,主要的出发点是想着万一以后自己成为一个土豪呢,多学一点投资顾问不会被别人忽悠。所以去年买了课,不巧去年很忙,没空看完,只看了三分之一的视频,半裸考去的,因为当时做过真题,每次都在70上下,没当回事,结果考试59.5,气死了。

今年又重新买了课,认真的看了一遍,其实课量不大,认真看1个月准备绝对够了。本来以为看完视频就完事了,所以真题和书都没怎么看。结果考完发现,真题还是有很大的比重的,很多都是一模一样的,还有好多题居然是我去年考试一模一样的,然而还是做不来。好在最后还是72通过。

感谢233网校咯,不知道还能获奖,呵呵,不知道是单科第一还是总分第一了,哈哈。我已经在看注册分析师了。看完可能会考CIIA的考试(可惜CIIA培训233没有),或者保荐考试,不为上班,为自己的兴趣呗。明年还会在233上一个经济师的课程。

其实我特别喜欢上网课,无忧无虑,随时可以看,也没人打扰没人监视,多好,多自在。

大家认真看视频,祝早日成功。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推荐历次233网校证券从业优秀学员通关经验专题

讲师课程:2018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