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日期是哪天?

来源:行业聚焦 2020年3月7日 字号

上海交易所的正式营业日期是1990年12月19日。

上海证券交易所(中文简称:上交所),中国大陆的两所交易所之一,上海交易所1990年11月26日在上海浦东新区创立,在同年的12月19日开始正式营业,归属中国证监会直接管理,上交所交易时间为交易日(星期一-星期五)的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

其主要职能包括:提供证券交易的场所和设施;制定证券交易所的业务规则;接受上市申请,安排证券上市;组织、监督证券交易;对会员、上市公司进行监管;管理和公布市场信息。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

考试报考随时掌握!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或加入QQ群:333018491(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 投资理财课
  • 证券高频速记考点手册
  • 证券从业答题闯关
  • 资料
  • 2021年证券从业章节思维导图全新上新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