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天津2023年6月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证券业协会

来源:233网校 2023-05-11 10:05:35 字号

天津2023年6月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证券业协会,各位已报名考生请在5月31日15时至6月4日18时打印准考证,请提前打印好,以免忘记打印影响考试,考生可以登录报考账号进行准考证打印,也可直接点击下方入口进入打印。

证券准考证打印入口

天津证券准考证打印步骤

第一步:打开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

第二步:在页面右侧导航菜单中“打印准考证”

第三步:认真阅读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准考证打印须知,勾选“本人承诺并签署”,点击“确认”

第四步:核对考试信息,认真阅读特别提示、测试防疫须知,无误后点击“打印”

以上为中国证券业协会报名通道准考证打印流程,也是最快捷的打印方式。

证券资料包.png

注意事项

1、注册时请务必输入正确的姓名和证件号码,以免影响考后成绩查询。

2、身份证号为18位居民身份证号码,只能输入半角数字(例如:1234567890),不能输入全角数字(例如:1234567890)。

3、改革前所有账号不延用(2015年底之前)。从2016年起,新老考生均需重新注册,报考账号及密码务必牢记并妥善保存,以便后续用于登录进行报名、打印考试准考证及查询考试成绩之用。

插入模块

天津下一次证券考试是什么时候?

担心错过证券考试?各位考生可通过订阅信息提醒,报名查分统统不会错过!233网校老师将于入口开通后及时发送提醒,以便大家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临考抱佛脚!如何快速记重点?

60s考点速记神器,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快速记忆!60秒一个知识点,即使是上班族也可以利用上下班的通勤时间有效备考!如果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领取PDF下载版!

有效冲刺,逆袭通关!

如果证券备考时间明显不足,担心无法抓住核心考点,或是学习起来比较吃力,可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多阶段班级帮你强化提升,助你有效通关!

1基础阶段

:吃透教材,夯实基础

教材精讲班(学习时长:57h/科)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真题考点班(学习时长:4h/科)以整体将考点,掌握真题考试应用。

2强化阶段

:巩固考点,专项突破

冲刺串讲班(学习时长:6h/科)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
专项突破班(学习时长:2h/科)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3冲刺阶段

:冲刺锁分,查漏补缺

模考金题班(学习时长:5h/科)2套突击卷讲解,考前强化训练进入冲刺阶段学习>>
直播密训班(学习时长:3h/科)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