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甘肃2023年3月证券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03-22 10:00:59 字号

甘肃2023年3月证券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3月22日15点至3月25日15点,各位已报名的考生请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账号并进行打印,以免忘记打印,错过考试。证券准考证打印入口为:

资料包.jpg

甘肃2023年3月证券准考证打印步骤

第一步:打开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

第二步:在页面右侧导航菜单中“打印准考证”

第三步:认真阅读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准考证打印须知,勾选“本人承诺并签署”,点击“确认”

第四步:核对考试信息,认真阅读特别提示、测试防疫须知,无误后点击“打印”

以上为中国证券业协会报名通道准考证打印流程,也是最快捷的打印方式。

插入模块

甘肃2023年3月证券从业专场测试形式

测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时间为120分钟,题型调整为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综合题,均为客观题,测试题量为120题。试卷正确率达到60%以上,即为该科目达到基本要求。

甘肃2023年3月证券从业专场测试场次安排

测试场次测试时间测试科目
第1场8:30-10:30

《证券投资顾问业务》

《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

8:30-10:30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证券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水平评价测试》

第2场13:00-15:00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证券公司合规管理人员水平评价测试》

第3场15:40-17:40《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热点推荐:为帮助考生轻松应对考试,233网校推出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下一次证券考试是什么时候?

担心错过证券考试?各位考生可通过订阅信息提醒,报名查分统统不会错过!233网校老师将于入口开通后及时发送提醒,以便大家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0元免费送书!包邮到家!

证券从业考试特大福利来袭!正在备考的你一定要知道,目前已经上线了证券黄金考点一本通送书活动,供大家学习参考,数量不多,领完即止!送完就没了,所以趁现在距离考试还有一段时间,赶快领一本来学习吧!(点击下图进入↓↓↓)

          
证券黄金考点一本通
扫码领取~

如果你觉得证券考试内容学习有难度?那么不妨跟着王佳荣、李泽瑞、孙婧老师一起来学习证券考试内容,跟着老师的节奏来,逐步攻破难关!拿证快人一步!快来试听一下课程吧!


阶段班级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讲解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