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是一天考完吗?具体看准考证上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19-10-22 09:38:57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2019年一般举行两天,具体哪一天考试要看考前一周打印的准考证上安排。

一般来说,早期报名的会安排在第一天考试,尾期报名的安排在第二天考试。报名两科的通常来说都是优先安排在一天考试的。

考务机构会根据各个考点的报名人数进行安排,考试地点一半设置在各大院校的计算机房,考前一周才能确定什么时候在哪里考试。

参加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考生须持纸质准考证和有效期内身份证件(内地考生持二代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外籍考生持护照。身份证件须与报名时所填证件保持一致。)两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推荐阅读:

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 证券从业免费题库,模拟试题在线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学习资料下载汇总帖

233网校题库提供证券从业章节习题、模拟试题、考前点题、易错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等各类型的题目,满足不同阶段的考生需求!【去做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233网校APP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