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6年9月证券从业准考证必须打印在一张纸上吗

来源:233网校 2016-08-31 08:09:00 字号

  2016年9月证券从业准考证必须打印入口已开通,请登录证券业协会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

  考生可在考试网页查询和打印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进入打印:2016年9月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打印时点击“单条打印”或者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如果报考两科,准考证打印在一张纸上、两张纸上都可以。

  考前冲刺: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233网校双讲师解密90%考点知识,更有高品质VIP,助您快速刷题通关。【试听冲刺班讲解>>】【证券题库刷题>>

  关于不能打印可能是浏览器的问题。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点击查看: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前注意事项

  冲刺专题:2016年证券一般从业资格考试试题最后冲刺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