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创2023年证券考试活动来袭!享受春节假期的同时还能收获知识~

2023-01-16 18:12:41

字号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我们又迈进了新一年的旅程,2023年大家准备好通关了吗?证券学霸君为大家整理好了关于提升证券考试知识的两大活动,参与活动还可以获得不同的奖励哦!助您在春节假期也能逐步提升,在享受假期的同时抽几分钟出来认真巩固一下考试内容,也是十分不错的哦~

活动一:春节7天强化练

春节假期7天时间,每天抽几分钟出来刷题提升,如果你觉得复习太紧张、太枯燥,那么来做做春节7天练,坚持连续7天做题还可以领取精品干货资料!【


活动说明:

1、连续每天做题下载币累加。

2、每天做第1次科目+6个下载币,每多做一个科目多+2个下载币。

3、下载币用于内部资料的下载。

4、下载路径:打开233网校app——我的——我的资料包

5、每天第一次做题奖励下载币,重复做题无奖励。

活动二:答题闯关

233网校的答题闯关活动,不仅可以检验你的学习成果,而且还可以在闯关过程中领取各种奖励。答题闯关活动关卡设置为15关,每关10道题,每道关卡答对60%的题就可以过关,快来挑战一下自己能否一次通全关。【

热点推荐

2023年证券考试资料大放送,各位证券考生一定不要错过,233网校教研老师精心整理了干货笔记和教辅讲义,满满都是浓缩精华,快来领取属于你的专属福利吧~

干货笔记

233网校证券干货笔记是根据证券教材以及历年考试情况,精心编制,归纳高频考点与章节重点,涵盖90%以上的重要考点。没有备考资料的你,先来看看干货笔记领取方式吧!

识别下图二维码,快速进入证券干货笔记小程序,选择对应的科目开始学习!提示:233网校证券小程序不仅提供各科干货笔记,还有各科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等必刷题,帮助大家巩固学习效果!

证券干货笔记.png

领取方式:下载233网校APP阅读

扫码立即下载233网校APP↓↓↓

具体流程: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选择“证券从业”站点,点击“首页”,打开干货笔记,开始学习!目前已上线的科目有: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分析师、证券投资顾问!

黄金考点一本通免费领

想要顺利拿下证券考试,怎么能少得了《黄金考点一本通》这本书?!本书由233网校联合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目前上线3科,分别是《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三册,超有料的证券辅导书!【

证券通关宝典:考点提炼、重点突出、针对性强
●考点聚焦
核心内容汇总,直击重点考点
●重点突出
知识梳理,重点标注清晰明了
●针对性强
按章节划分、针对性突破
包邮
一本好书帮你
扫一扫领取

如果你觉得证券考试内容学习有难度?那么不妨跟着王佳荣、李泽瑞、孙婧老师一起来学习证券考试内容,跟着老师的节奏来,逐步攻破难关!拿证快人一步!快来试听一下课程吧!


阶段班级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讲解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