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创考前狂背加分!2022版证券新教材考前8页纸重磅来袭~

2022-11-18 12:08:50

字号

距离2022年11月证券专业能力水平测试越来越近,你准备好了吗?由于本次考试恰逢考试大纲教材换新,题型题量也发生了变化,不少同学都倍感压力!在这最后冲刺时期,为助力考生们有效通关,233网校学霸君也为大家准备了考前抱佛脚精华资料——《考前8页纸》!时间紧任务重,重难点直接背!背完再锁分!

为什么需要考前8页纸?

1、考点浓缩,重要考点都在这!

证券《考前8页纸》涵盖了大部分证券重要核心考点,将全书上百个高频考点再浓缩,整合成精编的8页纸内容,为背书做减法!不论是电子版还是打印版,都方便携带,在备考紧张的现在,可谓是黄金资料!

2、图表结合,对比记忆更有效!

证券《考前8页纸》在整理时运用了大量的表格对比,帮助大家建立考点串联,举一反三,让记忆更加有效!

3、新教材整理,不学过期考点!

证券《考前8页纸》根据目前最新(2022版)教材整理,避免考生因旧教材背旧考点,浪费备考时间!同时,锁住新增考点分值,背完再锁分!

如何领取考前8页纸?

领取方法一:手机/电脑网页版直接领取,方便打印下来随身带!

免费领取>>考前8页纸

领取方法二:小程序扫描领取(PS,领取之后可加学霸君微信【sun233wx】换电子版)

领取步骤:

第一步: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233网校考证资料”小程序

第二步:点击立即兑换

第三步:兑换币不够的朋友,推荐给朋友集兑换券

分享后,233网校新用户点击你的分享授权登录233网校考证资料小程序,即可获得兑换券。

1个新用户=1张兑换券

集齐相对应的兑换券个数,即可兑换获得相应的科目的考前8页纸。

还等什么呢?赶紧扫码领起来!

刷题逆袭班:直击机考考题核心,课程+题库双重保障,临考刷题突破!3个课程(考点串讲+真题考点+模考金题班)+1个资料(三色笔记)+1个VIP题库会员(2套考前点题/科+机考真题库),
★推荐:证券考试问题咨询 | 加学霸君微信sun233wx进群,与学霸共进步!

考前推荐:抢分资料】【干货笔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证券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