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创@证券考生,2022年9月双节福利已安排,快来233网校领取!

2022-09-08 14:31:12

字号
摘要: 虽然目前证券报名火热进行中,但是实际备考时间仅剩半个月!准备参加本次考试的同学,双节福利赶紧领起来!

距离2022年9月24日证券云考试越来越近,虽然报名火热进行中,但是实际备考时间仅剩半个月!准备参加本次考试的同学,是否感到焦灼?

正值佳节团圆时,又逢桃李满园春!233网校特别为大家整理了报考问题答疑,同时还带来了双节福利礼包,帮助大家顺利报考、有效通关!赶紧来收吧~

9月证券考试报名缴费时间

据悉,2022年9月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由公司进行预报名,再由个人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进行报名缴费。报名缴费时间2022年9月9日15时至9月13日15时,测试时间为9月24日。本次测试报名时间、考试科目或有所不同,由于本次测试是面向证券从业人员报考,考试通知直接发到公司,请各位考生关注各自公司消息!

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报名入口路径: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考试报名;网址:

9月证券考试报考问题解答

在证券考试报名的时候,大家会遇到各式各样的报考问题,下面学霸君为大家汇总好了证券报名常见问题及答案,供大家参考。

9月证券双节福利大礼包

关于2022年9月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你有几成把握通过考试?如果你的备考冲刺还没准备好,趁双节福利,赶紧拿下这些锁分资料,一举攻下证券考试!

福利一:证券精品教辅降券-限时5折

福利时间:9月10日-12日

原价需要6张兑换券的证券《黄金考点一本通》,现在只要3张兑换券!

原价需要4张兑换券的证券《速记高频考点手册》,现在只要2张兑换券!

福利二:证券人气精品资料-免费领取

1、全书精华提炼-干货笔记

证券考试干货笔记分别有《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四科。提炼了各章节重要考点,每章后面附有历年考题,考生可在学习完本章知识点后进行真题练习,加强巩固。旨在帮助考生读薄教材,对于需要抓重点、自己无法总结,或需要提升备考效率的考生来说,是一份再适合不过的精品资料!

2、短期锁分神器-60s速记

60s考点速记神器,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快速记忆!60秒一个知识点,即使是上班族也可以利用上下班的通勤时间有效备考!如果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领取PDF下载版!

福利三:加入证券刷题活动-赢取好礼

证券答题闯关火热进行中,一共15关,每关10道题,考生闯到相应关卡就会得到对应的奖励,如资料下载币、题库会员、积分等奖励。通全关的考生有机会赢得233网校定制U型枕、公仔等奖品!边做题边拿奖,简直不要太好!快来参加吧!

有效冲刺,逆袭通关!

目前证券备考时间明显不足,如果你担心无法抓住核心考点,或是学习起来比较吃力,可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多阶段班级帮你强化提升,助你有效通关!

考前推荐:抢分资料】【干货笔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证券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