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创考试延期了?证券\基金拿证好机会不容错过!9元锁价卡暖心登场~

2022-05-20 16:37:47

字号

5月的证券从业考试还能考吗?基金考试报名到底什么时候开始?期货怎么还没考试?银行上半年考试是取消了吗?……没错!时至今日,整个金融类的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不是报名延期就是考试延期,一切似乎都按下了暂停键。

考试延期安排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原定于5月28日-29日举行证券从业(专场)考试,现已延期,时间未定!2022年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与以往不同,仅2次统一考试,即面向社会人员报考,其他场次为云考试、专场考试,即非证券从业人员无法报考。2022年证券从业资格(统一)考试时间分别是7月2-3日;11月5-6日!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原定于3月19日-20日举行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现已延期;原定于4月16日-17日举行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现已推迟,时间未定!截止目前,2022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仅剩2次,考试时间分别是7月9-10日;10月29-30日!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原定于5月28日举行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现已延期,时间未定!截止目前,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仅剩2次,考试时间分别是7月16日;9月24日!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原定于5月21日-22日举行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现已延期,时间未定!2022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时间9月24日-25日!

插入模块

然而,我们的复习绝不能同步暂停。延期不停学!面对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次数的减少,我们能做的便是珍惜每一次考试机会,做好万全准备,争取早日拿下证书

延期不停学原因
一、证券考试改革在即,抢先拿证才是赢家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了《》通知:

1、报名条件提升至大专

报名参加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的人员须年满18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取得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具有高中或相当于高中文化程度,且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或是已被证券公司、投资咨询公司等机构聘用的人员。也就意味着非从业者报考学历须满足大专及以上学历,但是如果已被证券公司、投资咨询公司等机构聘用将不受此学历限制,可以正常报考。

2、成绩有效期缩短为1年

测试成绩自取得之日起一年内有效。一般水平评价测试成绩的有效期自证券市场基础法律法规和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两项基础科目中最后一科达到基本要求之日起算。测试成绩超过有效期的,不得作为登记时相应专业能力水平的参考。在成绩有效期内登记为从业人员的,相关测试成绩在执业期间持续有效;从业人员离职等注销登记的,相关测试成绩有效期为注销登记之日起一年。

3、给予已通过人员5年过渡期

相对于以往来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的确发生了改变,不再是永久有效,但是对于已通过考生给予5年过渡期。因此建议大家提前备考,争取早日拿下证书。

不管你是否符合改革后证券考试报名条件,抢先在改革前拿下证书,掌握主动权才是赢家。2022年是关键的一年,为有意愿进入证券行业的人保留了准备时间,也就是未来证券从业考试和从业门槛提高,想要入行的人需抓住机会,抢先获得证券行业入场券。

二、证券、基金科目互认,拿下1科等于通过2科

根据近期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基金业协会发布的《》、《》,证券从业资格《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与基金从业资格《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可互认,即通过其中一科,则可免考另一科。这么好机会,再不抓住悔之晚矣!

三、入行必考证书,早拿下早受益!
金融业在不断发展与完善中,人才招聘需求越来越大,要求也越来越高。随着行业规模不断扩大,加入的人群越来越多,想要进入这个行业工作,拿到从业资格证很有必要。不管是基金、证券、期货还是银行,这本证书相当于一块敲门砖,能够给你带来更多的机遇。同时拿到该证书,更体现了自我价值。这是一种能力的认证,意味着你具备行业的专业知识,已得到监管部门的认可。你可以在往后的职业发展中,以专业的角度,解决相关问题,为企业带来更多实用性建议,前途不可估量。
如何有效备考?

一般来说备考时间为2-3个月不等,每个人的情况会有所不同,建议最好不要少于2个月。如果你没有足够的备考时间,或是基础薄弱的考生,可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

第一阶段:基础阶段(38天)

(1)学习内容

+

(2)学习目标

①本阶段是整个学习过程中最重要的学习阶段,本阶段应将教材和大纲涉及的所有知识点都学习一遍。

②学完立即做题,正确率应达到70%以上。

③每天学习时长在1~2小时,可自行调整时间。

④课程开始前先将老师课程导学听完。

第二阶段:强化阶段(12天)

(1)学习内容

+真题考点班+专项班+

(2)学习目标

①听串讲班。通过串讲班将知识点在回顾、串联一遍,重难点再着重学习。

②听真题考点班。跟着老师刷历年真题,听课前可以自己将题先做一遍,可以提高学习效率。

③真题练习。这个阶段大家可以成套练习或者听串讲班练章节真题。

④本阶段题虽多但课时都比较短,大家可以利用空余时间整理自己的笔记。

第三阶段:冲刺阶段(10天)

(1)学习内容

模考金题班+近年真题套卷练习(不少于3套)+

(2)学习目标

①提高做题速度和准确度

②熟悉真题出题角度

③回顾错题,查漏补缺

金融好课,9元锁价
9元锁价卡暖心登场
就在今天(5月20日),233网校618锁价卡上线啦!只需支付9元,提前锁定618底价!9元购买了618锁价卡,就不用再费时参与618的其他活动,比如签到、抢红包等等,没有繁杂的计算公式,没有“一顿操作猛如虎,结果省了两毛五”的满满套路,只有诚意满满的折扣,真正的超省心买好课!下面一起来看看9元锁价卡到底蕴藏了哪些福利吧!
福利一

只要9元购买了618锁价卡,就轻松享受了618活动期间的底价,省心省时省力。这个底价是多少呢?6折!真正的一卡解锁大促抄底价,抢到就是赚到!

福利二 

一张9元锁价卡绑定了一个班级的课程,但锁定了2个班级的价格,钻石班/取证班6折,至尊班7折。如果体验了钻石班的课程,最后想买至尊班,也能7折拿下至尊班。所有你的顾虑,我们都为你提前想到了,闭眼买不会错!

福利三 

9元锁价卡不仅能学习讲师课程,还享受课程答疑书写笔记讲义下载付费专享服务。

福利四

9元锁价卡还赠送7天题库会员,享受100%章节试题+试题答疑+免积分下载套卷。

9元锁价卡划重点:

1、什么时候付款?

锁价卡购买时间:5月20日-5月29日

锁定价支付时间:5月30日-6月20日,5月30日零点起,就能以6折或7折的锁定价支付,购买完整版的班级了。

锁价卡课程有效期:7天,大家记得在购买锁价卡的7天内学习课程哦,购买锁价卡后,马上就可以听课。

2、哪些项目可参与9元锁价卡?

如此划算的9元锁价卡并不是每个考试每个班级都能参与的,目前证券从业取证班、证券专项取证班、基金从业取证班、初级银行取证班、中级银行取证班9元锁价卡抢购火热进行中!话不多说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9元抢购锁价卡!


证券从业考试改革在即?考试难度增大,提前备考才能掌握主动权,讲师王佳荣、孙婧带你抢占先机一考通关,2022年早日拿下证书>

2022证券从业专场考试报名即将开启,金融大神王佳荣,为你解密90%全真机考必考考点,提前避开考试的坑,锁分快又准>

证券报考:报考条件查询】【报名照片处理】【证券行业薪资查询

考试推荐:新人礼包】【干货笔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证券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