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创金融类考试公告陆续发布!证券报名近了,短期通关方案get~

2022-01-13 17:20:09

字号

近期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中国证券业协会陆续发布了考试相关信息的公告,包括2022年基金从业考试计划、2022年1月高级管理人员任职测试、2022年第1次香港证券及期货从业员资格考试,详情如下:

证券报考>>报考条件查询】【报名照片处理】【证券行业薪资查询

2022年1月12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了《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关于发布2022年度考试计划的公告》,2022年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拟在全国18-45个城市举办4次。1次预约式考试,考试时间为3月12日-13日;3次全国统一考试,考试时间分别是4月16日-17日、7月9日-10日、10月29日-30日。

2022年1月11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了《2022年1月高级管理人员任职测试公告》,2022年1月高级管理人员任职测试时间为1月27日,报名时间2022年1月11日10时至1月17日15时。任职测试将继续采用云考试模式,测试采取机考形式。

2022年1月10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了《2022年香港证券及期货从业员资格考试公告(第1号)》,2022年第1次香港证券及期货从业员资格考试时间为3月12日,报名时间为1月14日15时~2月15日15时>(春节期间因服务器关闭,1月29日15时~2月7日15时报名暂停),考试将于北京、上海、深圳、西安、武汉和成都6个城市中举行。

2022年第1次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也将于2月26日举行,一般来说,证券考试报名时间为考前1-2个月,虽然本次报名时间公告暂未发布,但根据近期情况来看,相信不久将有消息公布,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担心错过 证券考试报名?目前233网校证券“考试提醒”已全面开启,考生可通过手机微信扫码免费订阅,无论是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统统不会错过!233网校老师将于官方公布时间后即时发送订阅提醒,以便大家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目前距离考试不到1个半月,现在复习来得及吗?如何短期有效备考?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属于“入门资格考试”,考核内容不算难,可一次报考两个科目,或者分次报考,现在复习正当时!证券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主要面向即将进入证券业从业的人员,具体测试考生是否具备证券从业人员执业所需专业基础知识,是否掌握基本证券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要求。考试科目分别是《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两科,必考。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专项业务资格考试设置三类,分别是证券投资顾问、证券分析师和保荐代表人,各类设置一个科目,分别对应的是《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投资银行业务》。一次仅能报考一科,根据工作方向选择科目。

那么,如何在短期内有效备考,提升通过率?

锁分策略一:干货笔记,读薄教材,提炼考试重点!

2022版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专项《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干货笔记已上新,本资料提炼了各章节重要考点,旨在帮助考生读薄教材,对于想短期抓重点、自己无法总结,需要提升备考效率的考生来说,是一份再适合不过的精品资料!

获取方式:手机下载233网校APP,选择“证券从业及专项”--“干货笔记”进入查看;【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锁分策略二:数字考点,图表对比,掌握核心数字!

数字类、年份类的知识点,一直是证券备考中令人头疼的部分,并且数字考点在教材中的比较分散,但又经常会出现在历年的考试之中。

此次全新上线的证券数字考点,将每章节的数字考点进行汇总,对核心数字考点进行重点勾画,采用了大量的表格对比形式,让很多容易混淆的时间类、年份类数字,通过直观的对比进行区分记忆!让你精准抓住重点,快速记忆!

锁分策略三:0元领取,精品教辅+题库会员

1、纸质资料,高频考点汇总

证券《速记高频考点手册》内含高频考点、理论概述、计算公式以及易混淆考点等,帮助考生在较短的时间内抓住大部分的基础分。纸质资料,小小一本,方便携带!更方便考生做笔记!

2、题库会员,海量试题任性刷!

证券从业考试题库里面包括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章节练习,不仅如此,每日一练、在线PK、答题闯关、错题集应有尽有!考生可直接进行在线估分。

如何有效取证?加入证券考试《至尊班》报名送纸质版讲师《教材讲义》+内部资料(考前三页纸)+送上岗实战班(含股票基金,投资理财,行业洞察,就业指导等四大模块),配套全真机考题库VIP会员等,全面督学,抢先拿证上岗!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