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加入证券答题闯关,SKG按摩仪+学习盲盒等你来撩~

来源:233网校 2021-09-29 08:24:54 字号

叮!你有一个“学习盲盒”待打开~

证券考前10页纸?高频易错超纲题?模考试卷?证券考前小手册?……超多精品资料,统统都有可能!来233网校,加入证券考试答题闯关,收获的不止是知识,还能收获一份健康(SKG按摩仪)、一份“开盲盒”(证券宝藏资料)的惊喜!

如何闯关?

为帮助大家更好的进入证券备考冲刺,抓住2021年最后一次机会,一举拿下证券考试证书!233网校开启了10月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答题闯关活动:本次证券答题闯关活动开设科目包括《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投资银行业务》5科;每科设20关,闯过全部关卡,获得翻卡抽奖资格,赢取SKG按摩仪、233网校定制帆布包、笔记本、刷题必备-题库会员、以及课程抵现红包等礼品!不仅如此,此次特别加入“学习盲盒”,就等你来开!

【扫码加入证券答题闯关↓↓】

证券考试答题闯关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24日

闯关规则:

1、答题闯关每关10题/科,均设20关;

2、题型:客观题;

3、闯关成功标准:正确率≥60%;

4、闯关单个科目每人每天有一次闯关机会,提前退出将视为交卷处理,请认真对待每次闯关。若闯关失败每天/科有5次复活机会,邀请好友即可帮你复活,同时被邀请好友能免费获得15天题库会员。PS:获取的题库会员仅享章节练习扩题权限。

5、排行榜排名规则,闯关次数最多,用时最短排在最前面。

奖品说明:

1、翻卡抽奖奖品:SKG颈椎按摩仪、233网校定制帆布包、笔记本、红包、下载币等,100%中奖。

2、学习盲盒:活动结束后,各科排行榜前3名请于2021年10月27日前添加学霸君微信【sun233wx】,领取学习盲盒,逾期将视作无效处理

3、题库会员:3天/5天/7天题库vip会员,刷题再不用愁题量不够,闯关成功为你开通相应科目相应天数233网校高级免费题库会员,获取的高级免费题库会员仅享章节练习扩题权限。

4、课程红包,50元红包满300可用,100元红包满600可用,红包可以直接抵扣购课金额。【红包不可与折扣同享,一个订单只能使用一个红包,不可叠加使用。】

5、233网校APP专属资料包下载币:可以任意下载233网校老师整理的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易混淆考点等。下载币使用路径: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

6、领奖方式:获得实物奖品,请在抽奖结果页面添加邮寄地址,按提示提交邮寄地址,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寄出;虚拟奖品,24小时内自动到账。有疑问可加微信号sun233wx咨询。

包邮免费领证券速记手册

备战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邀您加入2021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在线刷题估分。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进入【证券估分】小程序

证券备考推荐:

今天你打卡了吗?2021年证券高频考点打卡训练>>

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