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创2月证券考点打卡获奖名单公布!3月赢考前10页纸,赶紧加入>>

2021-02-24 15:03:29

字号

2月证券从业及专项类资格考试章节考点集训打卡已于2月22日结束,本次获奖名单已出炉,恭喜获奖的小伙伴!你们的奖品包括233网校定制台历、笔记本、课程红包、题库会员、下载币等。根据活动规则,连续参加21天打卡且正确率排名第一赠送实物奖品233网校定制台历+记事本(各科1个名额)。详情如下:

科目用户名打卡天数实物奖品其他奖品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mobile_a35e1ev21天233网校定台历+笔记本
课程红包:50 元
下载币:50 个
题库会员:7 天
   课程红包:100 元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舟舟21天233网校定台历+笔记本
课程红包:50 元
    下载币:50 个
题库会员:7 天
课程红包:100 元
证券投资顾问业务mobile_vexwn1t21天233网校定台历+笔记本
课程红包:50 元
下载币:50 个
题库会员:7 天
 课程红包:100 元
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

                    (证券分析师)

mobile_vexwn1t21天233网校定台历+笔记本
课程红包:50 元
下载币:50 个
题库会员:7 天
课程红包:100 元

再次恭喜获奖的小伙伴,同时,为你们的坚持点赞!所谓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参与集训打卡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份奖品,还有坚持学习的好习惯和丰富的知识!

没有获奖的小伙伴机会来了,3月证券从业及专项类章节考点集训打卡继续,并且,奖品有升级!连续参加30天打卡且正确率排名第一赠送证券考前10页纸(单科/电子版)+233网校记事本(各科1个名额)。

证券考前10页纸分别包括《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4个科目,由233网校专业助教(100%对口专业,100%持有证书)根据最新考试教材大纲整理,集全书精华考点,乃临考抱佛脚神器也

3月集训打卡时间:2月25日-3月26日(共30天)

参加考点集训打卡

奖品设置: 

连续5天打卡 送课程红包50元(购课满300可用)

连续10天打卡 送50个下载币(下载APP资料包)

连续15天打卡 送7天高级免费题库题库会员(扩充章节题量)

连续21天打卡 送课程红包100元(购课满600可用)

连续参加30天打卡且正确率排名第一赠送证券考前10页纸(单科/电子版)+233网校记事本(各科1个名额)。

打卡形式:

知识点+习题,完成每一阶段的全科打卡任务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励和优惠券。中途忘记打卡有免费补打卡机会,还可以通过分享并邀请好友的方式获得额外补打卡机会。

参与方式:

本活动须在233网校APP参与,打开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加入打卡计划。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17】回复“证券从业”“证券专项”,邀请您进入相应学习群。

找对方法,循序渐进稳提升!每天攻克1个重点,章节考点+试题集训打卡安排>>

2021年证券《至尊班》全新上线,报名送纸质版讲师《教材讲义》+内部资料(考前三页纸)+送上岗实战班(含股票基金,投资理财,行业洞察,就业指导等四大模块),配套全真机考题库VIP会员等,全面督学,抢先拿证上岗!立即报名>>

相关推荐>>【2021版证券思维导图】【答题闯关抽2021版习题册】【证券干货/真题下载

备战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1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领取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干货笔记等精品资料。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领取【证券精品资料】

证券备考推荐:

全国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2021年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