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创2021年第1批免费证券教辅已发货!下一批会有你吗?

2021-01-08 10:57:13

字号

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送书活动火热进行中,参与活动,即可领取证券从业及专项5科教材精讲班讲义。包括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精讲班讲义、证券从业《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精讲班讲义、证券专项《投资顾问业务》精讲班讲义、证券专项《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精讲班讲义、证券专项《投资银行业务(保荐代表人)》精讲班讲义,每科数量均有限,送完即止。

抢教材讲义>>

目前第一批免费领取到证券教材讲义的,已于1月7日邮寄相应的证券书籍,正发往全国各地!成功参与领取的小伙伴,请注意查收,我们会通过短信方式发送给大家!发货前,学霸君忍不住拍了张照片,提前分享一下给大家~~同时,欢迎收到书籍的小伙伴给予反馈(可添加文末微信反馈),讲义是否实用?习题册好不好?对你是否有帮助等等……

证券从业及专项5科教材讲义由233网校教研组精心编写,集聚了233网校专业师资团队,提炼、校准与整理。选择免费赠书,只希望帮助更多考生顺利通过考试!233网校证券精品好课免费试学,点击了解>>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点击下图进入活动专题页参与领取吧!【也可微信搜索小程序“233网校考证资料”获取】

证券5科教材讲义免费领取

不仅于此,除了证券5科教材讲义,233网校还准备了2021版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考点精析与上机题库、2021版证券从业《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考点精析与上机题库【取证班专享用书】免费送给大家,参与答题闯关即有机会免费领取!让我们看看,这批资料长啥样?有什么特色?

2021版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考点精析与上机题库

2021版证券从业《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考点精析与上机题库

没错,2021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点精析与上机题库系列资料是西南财经大学出版社出版,证券考试命题研究组编写,专业品质保障,重难点层次分明,集考点精析手册+真题精选于一书,搭配学习锁分快!还等什么,赶紧加入证券答题闯关免费赢取吧!【点击下图进入闯关活动页,或直接下载233网校APP-选择“证券从业及专项”-“题库”进入答题闯关

2021版证券习题册免费领取

备战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1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

扫码进入2021【证券从业】微信群

扫码进入2021【证券专项】微信群

证券备考推荐:

全国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易错题/真题免费刷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