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创答题闯关赢好礼,2020证券考试答题挑战就等你了!

2020-05-18 11:29:13

字号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由于受疫情影响,报名迟迟没有开始,很多考生在等待中会感到无所适从,不想学习。所以建议大家参加证券答题闯关活动!帮你消除焦虑,让你边玩游戏边学习,闯关还能拿奖品!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还是那句话,只要大家的正确率上来了,答题闯关能够通关,那么,2020年证券从业考试60分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许多同学在平时复习中自我感觉良好,课后习题练题结果也很优秀,但闯关就是通不过,为什么?因为答题闯关的试题是由题库自动抽题,其原理与机考考场一致,考点随机,覆盖范围广,每天闯一闯不仅能帮你查漏补缺,还能保持学习的趣味性!

2020证券考试答题闯关活动

活动时间:5月15日-6月4日

【下载233网校APP>>参与答题闯关活动】

做题闯关下载233网校APP

注:请用户安装最新版233网校APP参加活动!

详细步骤:

1、下载/打开233网校APP-选择“证券从业及专项”-“题库”

证券考试答题闯关

2、选择“做题闯关”

证券考试做题闯关

3、选择要闯关的科目,进入闯关

证券答题闯关科目选择

奖品设置:

答题闯关奖品

1.课程红包:50元红包满300可用,100元课程红包满600可用。红包可以直接抵扣购课金额。

2.题库会员:3/15/20天收费题库体验券,考前刷题再不用愁题量不够,闯关成功为你开通相应科目相应天数233网校收费题库。

3.下载币:233网校APP专属资料包下载,可以任性下载考前精编的章节考点归纳、冲刺试卷、章节分值分布、真题汇编等。下载币使用路径:233网校APP-「题库」-「资料下载」。

4.积分:小积分大作用,可用于下载试卷,社区资料,兑换干货笔记,抵扣课程余额。

活动规则

1.每关10题/科,设15关。

2.题型:客观题(选择题)

3.闯关成功标准:正确率≥60%。

4.闯关单个科目每人每天有一次闯关机会,提前退出将视为交卷处理,请认真对待每次闯关。若闯关失败每天每科有5次复活机会,邀请好友即可帮你复活,同时被邀请好友能免费获得15天题库会员。

5.排行榜排名规则,闯关次数最多,用时最短排在最前面。

6.每关都为你埋着惊喜,等你来挖宝闯关。

奖品领取方式

1.奖品领取方式:

·闯关成功后,题库会员自动开通。

· 课程红包: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中查看

· 下载币自动发送: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中查看

2.一个帐号只能领取一次该科目下的红包,下载币等奖品,且闯关考试成绩必须“闯关成功”。

3.参赛作弊者,将取消获奖资格。

最后的最后,除了答题闯关,你还可以来参加233网校证券真题考点打卡活动,只要你是2020年证券从业及专项的考生,只要你想拿下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证书!那就来吧,跟着大部队一起走,我们来一次全面复习!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请进集训打卡群!

>>2020年证券考试真题知识点打卡训练营

233网校证券21天知识点打卡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