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0年许愿计划:为成为更好的自己而努力!

来源:技巧心得 2020年3月31日 字号

还记得上次做出计划是什么时候吗?新的一年,你是否在向新的目标前进?

成功的人生少不了清晰的计划和目标,无论是考证、读书、学会一项技能还是按时吃饭起床,都可以作为努力的目标。成大事不在于力量的大小,而在于能坚持多久哦!

为成为更好的自己,现在就来一起制定一个新的愿望吧(点击图片即可参与活动):

参与方法介绍:

1、点击图片进入活动参与入口,然后点击参与活动下方的“许下愿望”,描述自己想要达成的愿望并制定规则,点击保存愿望即可,例如:

2、下滑页面到心愿墙,点击“分享好友点赞”,就能把你的计划分享给小伙伴,并让他们给你点赞哦!(为什么要分享给小伙伴?因为可以让他们监督你执行,更重要的是还有奖品可以拿!)

心愿不是白许的,为了让大家能够坚持学习、坚持进步,学霸君们真的是煞费苦心了。参加这个活动,如果你的点赞数名列前茅,你将获得:

小伙伴快一起动起来吧,证券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拉你进入证券微信学习群,还能互相监督一起完成计划哦,添加时请注明“许愿”字样~

活动详细规则:

1、活动时间:2020年3月30日-4月19日,获赞榜统计截止时间4月19日24:00点。

2、每个ID仅可获得一次【助力礼包】,提交的愿望可修改1次。

3、每个ID每天可为同一个用户点赞1次,每天可为3位用户点赞。

4、获赞数相同,则按时间先后顺序排名。中奖名单活动结束后第一个工作日公布。

5、积分即时发放、课程红包、下载币活动结束后发放,获得的奖励可在233网校APP——我的中查看,任性购课、下资料!

实物奖品请于活动结束3天内关注微信公众号【233网校:wx233com】回复【许愿兑奖】按相关提示进行奖品领取,我们将于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根据用户提供的收件地址包邮寄出。

6、实物奖品发放需满足点赞数不得少于50个,作弊取消获奖资格。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或加入QQ群:333018491(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 投资理财课
  • 证券高频速记考点手册
  • 证券从业答题闯关
  • 资料
  • 2021年证券从业章节思维导图全新上新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