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法改了后,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怎么备考?

来源:技巧心得 2020年2月26日 字号

2019年12月29日新华网发布了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新证券法将于2020年3月1日起施行。新证券法的发布也让很多考生产生了疑惑,这次修订改动这么大,我们该如何备考呢?

233学霸君要说的是证券法修订,对于《证券市场法律法规》科目,会有调整,但我们也不必太过担心。

对《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影响最大的是第四章,这一章是证券市场典型违法违规行为及法律责任,其中法律责任变动较大。其他三章中涉及到法律责任的部分也需要关注。另外,第三章第三节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由于涉及到投资者保护,学习中也需要多关注。

备考建议

1.认真阅读新《证券法》修订的条款,教材相应章节有涉及该内容的地方,按照新证券法中规定的内容来掌握。

2.教材中涉及到的新《证券法》修订的内容,要学精学透,掌握准确,多做习题进行反复练习,强化记忆。

233网校证券从业课程已经更新了新证券法相关内容,主要涉及以下章节:

1、第一章——第四节——9-13讲  证券法(一、二、三、四、五)

2、第四章——53-54讲 证券一级市场、证券二级市场

想听新考点的同学,记得选择相应的更新章节:9-13讲、53-54讲噢!当然,如果你想形成更清晰的,体系化的知识体系框架,那就要把各章节考点联系到一起学习,不能只学习新教材考点。点击这里免费试听新证券法考点>>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2019年12月29日发布

>>《证券法》2019年修订要点概览:变动大,新增多【汇总】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或加入QQ群:333018491(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 投资理财课
  • 证券高频速记考点手册
  • 证券从业答题闯关
  • 资料
  • 2021年证券从业章节思维导图全新上新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