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不能出门的日子里,你应该这样自律地过!

来源:技巧心得 2020年2月20日 字号

今年春节,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国人民都暂停了出行的脚步。假期一再延长,不同人选择了不同的方式去度过。有人整天刷手机、看电视、沉迷于现代电子产品,有的人开始研究美食、健身、阅读、化妆、专业素养等方面的技能。当然,还有人是在在家远程上班、远程上课中度过的。

在翻腻了手机,觉得自己已经长霉变质之后,你找到自己的“长假计划”了吗?

选择严格自律的人,都抓住了这段闲暇时光,掌握各自技能,成为更好的自己。如果你还在家闲着,小心被人弯道超车哦!时间对每个健康人来说都是公平的,即使你现在起点不高,年龄偏大,学习能力不如那些优秀的人,只要你有心,这段时间就可以拉开你和他人的差距,不要做那个被拉开差距的人哦!

在这段时间里,各种线上课程、远程上班、“钉钉直播上课”也成为了主流,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家长还是老师,都逃不开在线学习/工作的“魔爪”。与其在家浑浑噩噩无所事事,不如利用这个假期给自己学习增值,这已经是大部分人的共识。看着别人这么努力,你也该捡起你的学习计划了!

对于想要拿下金融类证书的学员,这个假期正是学习的好时候!不信你听我分析:

1、金融类考试难度不高,学习时间不用太长

一般来说,金融类考试难度相对于建筑类、注会、法考等考试而言,要简单很多。尤其是本行业、本专业学员,可能几周时间就能拿下。对于非专业的考生来说,跟着我们的金融名师团一起学,每天2-3小时,一两个月过关也是没问题的。

2、金融类考试可作为专业技能证书,成为你的职场敲门砖

金融行业薪资升级空间很大,也不乏安定、福利多的岗位。对于打算找工作/换工作/已经从事金融行业的同学来说,这4大证书(证券从业、基金从业、银行从业、期货从业)就是证明自己的专业素养,进入金融行业的敲门砖。

3、金融类专业知识帮你提升个人生活

不仅仅是为了进入金融行业,为了你的个人需求,你也可以考一个,或者多个金融证书。证券、基金、期货、银行个人理财相关知识点,都对你的投资理财需求有重要参考价值。在学习这些证书的过程中,你也能以更专业的眼光去经营自己的财产,从容应对各种理财难题。

拿下金融类证书好处多多,通过学习来培养自己自律的意识,相信疫情过后,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你都有更好的收获!

【学习推荐】

证券从业报名时间延迟,但学习可不能延迟!

以不变应万变,给自己充分的时间学习,在考试来临之际才能胸有成竹,立于不败之地。考试前临阵磨枪,容易对重要考点知识辨别不清,对机考系统、对计算题的不熟练也很容易失分。

从现在开始学,并不意味着拉长战线,而是有更宽裕的时间可供分配,每天仅需花少量时间跟着老师学,不仅可以帮你通过考试,还会帮助建立对金融知识的更好认知,提升你的专业实操技能!

购证券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 投资理财课
  • 证券高频速记考点手册
  • 证券从业答题闯关
  • 资料
  • 2021年证券从业章节思维导图全新上新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