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9月19至25日233网校app签到有双倍积分,可抵现购课

来源:233网校 2018-09-19 09:16:00 字号

2018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正在进行,报名将于9月29日15点截止,还未报名的考生们抓紧时间啦!10月27日、28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开考,很多同学已经跟着网校学习计划,进入复习阶段,紧接着中秋节、国庆节的小长假,除了难得的玩耍,备考的步伐也不能停歇噢。

复习过程中,

233网校题库下载试卷打印出来复习,需要积分……

想购买某一阶段复习课程,有积分能抵现,省钱……

中秋福利又来了!!!

9月19日至9月25日,上233网校APP签到,就能领双倍积分,连续签到1天可获得4积分,连续签到2天可获得8积分……以此类推,连续签到7天及以上,可获得总积分400。如签到中途中断,则连续签到天数重新计算。所以每天记得来。

积分可下载离线试题,可购买课程抵扣积分,还可积分抽奖,福利多多。

如何签到领积分?

如果还没下233网校app,就赶紧扫二维码或者点击此处下载>>

9月19日至25日上233网校签到抢双倍积分,可抵现购课

下载后,打开233网校APP——证券从业——我的——点击“未签到”进入签到页面

9月19日至25日上233网校签到抢双倍积分,可抵现购课

中秋期间签到规则:

1、活动时间:2018年(9月19日--9月25日)中秋签到

2、连续签到1天可获得4积分,连续签到2天可获得8积分……以此类推,连续签到7天及以上,可获得总积分400。详情如下:

图片.png

3、如签到中途中断,则连续签到天数重新计算。

4、积分三大用途:下载离线试题、购买课程抵扣积分、积分抽奖。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233网校所有。

编辑推荐: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教材及大纲变化解读

讲师课程:2018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