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2年证券投资顾问考前冲刺模拟试题(二十一)

来源:233网校 2022-09-14 11:34:48 字号

家庭风险保障项目可分为阶段项目和长期项目两类,其中阶段项目主要包括()。

Ⅰ贷款还款

Ⅱ遗属生活

Ⅲ应急基金

Ⅳ子女教育金

A、Ⅰ、Ⅱ、Ⅲ

B、Ⅰ、Ⅲ、Ⅳ

C、Ⅰ、Ⅱ、Ⅳ

D、Ⅱ、Ⅲ、Ⅳ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

家庭风险保障项目可分为阶段项目和长期项目两类,阶段项目主要包括贷款还款、子女教育金、遗属生活等保障项目:长期项目主要包括养老、应急基金、丧葬费用等保障项目。

插入模块

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应当通过营业场所、中国证券业协会和公司网站、公示()等信息,方便投资者查询、监督。

Ⅰ公司联系方式

Ⅱ公司投诉电话

Ⅲ证券投资顾问服务的内容与方式

Ⅳ证券投资顾问的姓名

A、I、Ⅱ、Ⅳ

B、I、Ⅱ、Ⅲ

C、I、Ⅱ、Ⅲ、Ⅳ

D、I、Ⅲ、Ⅳ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

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向客户提供证券投资顾问服务,应当告知客户下列基本信息:①公司名称、地址、联系方式、投诉电话、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等;②证券投资顾问的姓名及其证券投资咨询执业资格编码;③证券投资顾问服务的内容和方式;④投资决策由客户作出,投资风险由客户承担;⑤证券投资顾问不得代客户作出投资决策。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应当通过营业场所、中国证券业协会和公司网站,公示前款第①、②项信息,方便投资者查询、监督。

资本资产定价模型在资源配置方面应用时主要考虑的因素有()。

Ⅰ无风险收益率

Ⅱ对市场走势的预测

Ⅲβ值的选择

Ⅳ风险溢价

A、Ⅰ、Ⅱ、Ⅲ

B、Ⅰ、Ⅱ、Ⅳ

C、Ⅰ、Ⅳ

D、Ⅱ、Ⅲ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在资源配置方面,资本资产定价模型根据对市场走势的预测来选择具有不同β系数的证券或组合以获得较高收益或规避市场风险。证券市场线表明,β系数反映证券或组合对市场变化的敏感性,因此:①牛市时,应选择高β系数的证券或组合,成倍放大市场收益率,带来较高的收益;②熊市时,应选择低β系数的证券或组合,以减少因市场下跌而造成的损失。

试题不够刷?233网校证券考试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海量试题任你刷!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下载>>


证券考试改革已实施,证书含金量提升,考试难度或增大,提前备考才能掌握主动权,讲师王佳荣、孙婧带你抢占先机一考通关,2022年早日拿下证书>

2022证券从业新课免费试听开放,听金融大神王佳荣教材精讲班课程,为你解密90%全真机考必考考点,提前避开考试的坑,锁分快又准>

考前推荐:抢分资料】【干货笔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证券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