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7年证券投资顾问考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什么时候举行?

来源:233网校 2017-02-16 09:21:00 字号

  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各项考试已经陆续开始报名和考试。证券投资顾问的报名和考试时间也已经公布了。

  证券投资顾问2017年考试时间拟举办7次,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时间 证券投资顾问考试科目
2月25至26日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
4月8至9日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
5月20至21日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
6月24至25日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
9月2日至3日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
10月21日至22日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
11月18日至19日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

  报考证券投资顾问的学员请注意:证券投资顾问报考公告包含在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中公布,报名入口里选择证券投资顾问考试的科目即可。并没有单独的证券投资顾问考试公告和报名入口。

  备考分析:2017年证券投资顾问考试考情分析及备考策略

  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VIP课程已上线,投资顾问业务考点精讲+习题演练+模考>>【免费试听课程

  更多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时间、报名时间资讯请访问233网校证券投资顾问资格考试栏目页。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