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人员职业道德准则》对证券从业人员职业道德准则作出了具体规定,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来源:233网校 2022-04-21 10:37:53 字号

《证券从业人员职业道德准则》对证券从业人员职业道德准则作出了具体规定,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①从业人员应树立持续学习理念,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更新业务知识与技能②从业人员应保持清爽规矩的共事关系、客户关系,自觉抵制直接或者间接向他人输送或者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行为③禁止假借客户的名义买卖证券④禁止泄露因职务便利获取的内幕信息以外的其他未公开的信息,违反规定,从事与该信息相关的证券交易活动,或者明示、暗示他人从事相关交易活动

A、①②③④

B、①②③

C、①③④

D、②③④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证券业从业人员。①②③④均符合题干要求。参见教材P545。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