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根据《刑法》第一百八十二条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操纵证券、期货市场,影响证券、期货交易价格或者证券、期货交易量,情节严重的,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5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来源:233网校 2022-04-21 11:20:49 字号

根据《刑法》第一百八十二条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操纵证券、期货市场,影响证券、期货交易价格或者证券、期货交易量,情节严重的,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5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①单独或者合谋,集中资金优势、持股或者持仓优势或者利用信息优势联合或者连续买卖的②与他人串通,以事先约定的时间、价格和方式相互进行证券、期货交易的③在自己实际控制的账户之间进行证券交易,或者以自己为交易对象自买自卖期货合约的④不以成交为目的,频繁或者大量申报买入、卖出证券、期货合约并撤销申报的

A、①②

B、①③

C、②③④

D、①②③④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操纵证券、期货市场的法律责任。①②③④均符合题干要求。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