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根据《证券法》第二百二一十三条规定,证券服务机构未勤勉尽责,所制作、出具的文件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的()。

来源:233网校 2022-04-21 11:21:06 字号

根据《证券法》第二百二一十三条规定,证券服务机构未勤勉尽责,所制作、出具的文件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的()。①责令改正,没收业务收入②并处以业务收入1倍以上10倍以下的罚款③情节严重的,并处暂停或者禁止从事证券服务业务④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给予警告

A、①②

B、①③

C、②③④

D、①②③④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在证券交易活动中作出虚假陈述或者信息误导的认定及法律责任。根据《证券法》第二百一十三条规定,证券服务机构未勤勉尽责,所制作、出具的文件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的,责令改正,没收业务收入,并处以业务收入1倍以上10倍以下的罚款,没有业务收入或者业务收入不足50万元的,处以50万元以上500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并处暂停或者禁止从事证券服务业务。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给予警告,并处以20万元以上200万元以下的罚款。参见教材P518-519。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