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根据《证券法》第一百九十三条规定,在证券交易活动中作出虚假陈述或者信息误导的处罚有()。

来源:233网校 2022-04-21 13:43:00 字号

根据《证券法》第一百九十三条规定,在证券交易活动中作出虚假陈述或者信息误导的处罚有()。①责令改正②处以20万元以上200万元以下的罚款③属于国家工作人员的,还应当依法给予行政处分④属于国家工作人员的,不应当给予行政处分

A、①②

B、①②③

C、①②④

D、①②③④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在证券交易活动中作出虚假陈述或者信息误导的认定及法律责任。根据《证券法》第一百九十三条规定,在证券交易活动中作出虚假陈述或者信息误导的,责令改正,处以20万元以上200万元以下的罚款;属于国家工作人员的,还应当依法给予行政处分。参见教材P518。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